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翔新EP双封面“追日”拍摄 唱片本月30日上市

2013年03月28日11:02
来源:搜狐音乐
陈翔新唱片正式版封面照
陈翔新唱片正式版封面照

预购版封套
预购版封套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漂流少年”陈翔,今天再度曝光了一张新唱片的封面。这次的全新唱片《漂》让大家看到一个风格突破的陈翔,而在新唱片的封面上更是采用“双封面”设计,让大家感到新意十足。今天曝光的预购版封面上,陈翔身穿一身红黑相间的“火焰衫”,大胆跨越色系,抢夺众人注意力。而正式版的封面照中,陈翔身穿条纹的无袖衬衫更修饰出陈翔健壮的手臂,精致的面庞和坚定的深情都将观者深深吸引。

  这张预购版封面照的拍摄也并非一帆风顺,当天的拍摄选择来到港边取景,这个地方一年365天,有360天会下雨。而素有着“雨神”封号的陈翔,到哪里哪里就会“自然而然”的下起雨来。拍摄时,大家为了克服天气,寻求最佳阳光,陈翔和拍摄团队一行人,需要在清晨六点出发“追日”。本来还欣喜着天气状况还不错,殊不知摄影师才拍到一半,天气却突然转变起来,下起瓢泼大雨。当大家都在发愁之后的拍摄该如何进行时,摄影师却兴起“追日”的念头,抓紧时间奔至还没下雨的海边,远离雨势。一行人躲躲停停,终于跟“最佳阳光”巧遇,才让之后的拍摄得以顺利进行。在这组封面照片拍完之后,宣布收工时,便又立刻乌云密布。一切都好像计算好一般,让陈翔大呼“感谢天时地利人和”。

  在这张唱片中,所有人都付出了颇多心血,从选歌、录歌到宣传照、MV的拍摄,都倾注了每个人的全部心力。而对于首次担当制作人的陈翔来说,更是一项艰巨的挑战。本月30日,陈翔2013全新大碟《漂》将正式上市,自从唱片预购以来,便一片火爆,销量斐然,发行公司不断加货,就是为了能将唱片送到每一位歌迷手中,而大家也迫切期待着唱片正式推出的这一天。请大家屏息以待,这部满载诚意之作的震撼上市吧。青春天娱,实力巨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