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朵女孩新专辑来袭 音乐录影带冲击数字音乐

2013年03月28日14:32
来源:搜狐音乐
 

  在继《IDOL GIRLS》精选专辑之后,爱朵女孩推出2013年第二季度的音乐专辑《MONEY》同名专辑,同期也推出了《MONEY》音乐录影带,爱朵文化也表示会在今年将爱朵女孩的所有精选曲目拍摄成为音乐MV,也会有对爱朵女孩企划音乐数字电影的近一步计划。

  《MONEY》,一首专门拿来PK鸟叔《江南STYLE》的复古舞曲,叙述了当下人们对金钱的爱与恨。爱朵女孩分成两拨人马,一拨说MONEY好,一拨说MONEY坏,好与坏,歌迷自己分辨吧。

  《真实的谎言》是爱朵女孩音乐作品中较少的抒情歌曲。继爱朵女孩出道专辑收录的《海盗》之后,已经有三年没有同类风格出现。《真实的谎言》延续了《海盗》复古rap混搭风格,也是此次专辑中最具突破的音乐作品。

  《像傻瓜一样去爱》与《真实的谎言》不相上下,爱朵文化也表示此次《真实的谎言》与《像傻瓜一样去爱》难分伯仲,想分别收录在不同的音乐专辑中作为主打,但作为农历新年开年后的=第一张专辑,希望得到比以往更大的反响,也将《像傻瓜一样去爱》收录在了此次专辑之中。

  《这里没有陌生人》是腾讯微博的主题曲,作为在2012年取了的不错成绩的爱朵女孩,在献唱多支影视主题曲之后,爱朵女孩也向品牌主题曲迈进。由林夕作词,小柯作曲。

  《我还没有男朋友》在续爱朵女孩成员宅家视频爆红后,爱朵文化正式的发布了完整版音频,词曲加长版。

  在唱片行业还未真正的苏醒时,爱朵女孩又一次颠覆了歌迷的传统,在实体专辑还在策划与印刷的时间,抢先在数字音乐领域公布了专辑的MV以及无损音频,爱朵文化不惧怕唱片行业的萧条。相信爱朵女孩的实体专辑公布后一样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悉此次专辑中《这里没有陌生人》,是由知名词曲人林夕作词,小柯作曲,大前辈的保驾护航,让这张专辑的分量又加深一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