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K组合绅士风《Gentleman》十全十美十台联播

2013年04月01日11:11
来源:搜狐音乐
 

 

 

  暂时告别歌坛的AK组合(陈奕&沈建宏)自拍戏以后,就获得不少的好评。可是,在AK心中还是遗留自己的梦想。此次,AK拒绝所有拍戏邀请努力创作,诞生了全新专辑《Gentleman》即将在台湾地区4月4日推出,(内地5月初发行)。从第一波专辑封面“绅士”造型曝光后就得到各界的好评。二人转型成为时尚男大获肯定,同时一些时尚活动和时尚杂志也都相继邀约找上门。前几天再次曝光的“人鱼线”照片,更让他们二人挤上各大入口网站的首页焦点图。不仅如此,此次AK首次获得内地十台邀请,歌曲《Gentleman》首播将出现在各个电台!!!北京音乐台、上海动感101、CITY FM城市之音、江苏音乐台、天津音乐台、浙江音乐台、广州音乐之声、河北音乐台、郑州音乐台、安徽音乐台、重庆交通台、陕西都市台,等等……AK(陈奕&沈建宏)得知后非常开心,更希望早日到内地和各地的歌迷朋友见面!

  不仅如此;AK二人还获邀请,在两岸(台北、北京)最受欢迎的同志酒吧开唱。其实AK二人是第二次到同志酒吧表演。三年前,他们推出了第一张专辑《WoW》时,曾在台北表演过,当时二人瘦弱的身材再加上有点腼腆害羞,所以他们给自己打了不及格的分数。这一次AK二人都表示:“准备好了,但是也强调大家不要把重心放在我们的身材。因为这一次精心准备排练的45分钟表演,我们二人准备除了演唱自己EP专辑内的歌曲外;也准备了多首让大家Hight翻天的歌曲,让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狂欢”。AK二人在4月台北表演完后,5月中也将转战到北京。据了解;北京这间颇具知名的同志酒吧大概可容纳上次人左右。可想而知AK的知名度越来越高。

  这一次AK二人为了这一张迷你专辑《Gentleman》可说是卯足劲!!!二人和服装师一起到韩国挑选打歌服、二人和老板一起挑选专辑每首歌曲、二人和舞蹈老师一起研究舞蹈编排、二人和MV导演一起讨论拍摄内容等等,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虽然作品还没推出,但已经得到很多圈内前辈及音乐人的好评。包括台湾地区知名电台DJ光禹、吴建恒和Ruby都私下和他们二人说:“这是他们看到二人出道以来最好的作品。不管在音乐选歌方面,二人诠释歌唱的表现以及二人在这一张专辑的造型都非常成功。”而大家一起所期待的第一波主打歌《Gentleman》MV也将于04/01(一)在MTV台全球大首播。AK称道将继续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