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钢琴才子李照北京首开演唱会 与戴玉强飚高音

2013年04月11日17:04
来源:搜狐娱乐

  4月10日,身为李云迪师弟的钢琴才子李照将在北京亮马桥世纪剧院举办自己进军流行乐坛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据悉当晚他不但会在波兰国家交响乐团的伴奏下献唱自己新专辑的所有曲目,更会现场弹奏两首钢琴曲。此外,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也将作为演唱嘉宾,与李照上演一场流行唱法与美声唱法之间的高音对决。

  钢琴才子李照北京开个唱 与戴玉强同台飚高音

  4岁便开始学钢琴的李照曾在国内外无数钢琴比赛中频频夺冠,然而琴技与天赋毫不逊色于师兄李云迪的他,对演唱也有着强烈的热爱,进军流行乐坛后,他凭借在首张专辑《往日》中令人惊艳的唱功获得很多业内人士的赞赏,更有网友在无意间听到李照的单曲《我最亲爱的我》后,上网发起悬赏求歌名。4月10日晚7:30分,李照将在北京亮马桥世纪剧院举办他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届时,他不但会献唱自己新专辑中所有的曲目,更会与演唱嘉宾,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一同演唱他的专辑同名主打歌《往日》。据担任本场演唱会音乐总监的知名音乐人潘鼎坤透露,李照演唱的音域跨度非常大,从小字一组的F直到high C以上的6个音都能轻松自如,此次,李照将会用流行唱法与戴玉强的美声唱法展开一场华丽的高音对决。

  李照携手波兰国家交响乐团 打造华美音乐盛宴

  而当晚的演唱会,李照更邀请了来自波兰国家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为自己伴奏,因此,观众将置身在具有中世纪宫廷华美、典雅、庄重的艺术氛围内,同时欣赏到古典乐与流行乐的双重魅力。对此,李照表示,箭依弓弦,所有的流行音乐都来源于古典音乐,而他自幼便接受古典音乐的熏陶,因此骨子里一直充满一种对音乐本真而复古的愿望和理想,这次邀请波兰国家交响乐团为自己伴奏,就是希望能将自己的声音与器乐呈现出一种完美的融合,并带给观众更多的音乐享受。此外,李照也将在演唱会现场为观众弹奏两首钢琴曲目,李照说:“对我来说,器乐和声乐同为世间最美好的声音,所以我一直坚持多元化的音乐理念,就像我会在自己的歌中运用到多种不同的音乐元素一样,我希望能用我的声音和琴音来表达出我对音乐的热爱,更希望和我一样喜欢音乐的朋友会从中得到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