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益阳演唱会 支持公益传递“正能量”

2013年04月12日10:57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演唱会
凤凰传奇演唱会

凤凰传奇演唱会
凤凰传奇演唱会

 

  近日,凤凰传奇将于4.20日在湖南益阳举办“最民族·在家乡”演唱会的消息传遍了湖湘大地。演唱会消息一经各媒体曝光便在湖南引起不小的轰动。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长沙街头近乎超过九成的老百姓都表示愿意买票去看凤凰传奇的演唱会,并表示这是对凤凰传奇组合成员湖南老乡曾毅的支持。而这一消息在曾毅的家乡益阳市更是引起了一场“抢票”潮,个唱门票已经连日创下销售高潮,仅一周时间低价位和高价位的大部分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再次上演凤凰传奇近年演唱会“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全民追捧盛况。4.20日,这场万众瞩目的演唱会将在益阳市能容纳三万观众的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办。而在湖南益阳演唱会十天之后,4.30凤凰传奇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凤凰传奇“我是传奇”演唱会,曾毅和玲花这对黄金搭档通过三年时间磨练,将在今年登上华语音乐圈的圣地——北京工人体育场。

  据悉,此次湖南益阳演唱会是凤凰传奇出道8年以来首次走进湖南,走进曾毅的家乡益阳开个唱。对于湖南小伙儿曾毅这次回到家乡盛大开唱。许多湖南歌迷所表现出的热情,也让曾毅倍感欣慰。曾毅表示,自己的籍贯是长沙,而益阳是自己出生和成长的地方。每次回湖南表演,都是怀着一种别样的心情,就是远行的孩子回到父母家人面前的感觉。这次凤凰传奇演唱会的主题就是“感恩家乡,回馈家乡”希望能把凤凰传奇最精彩的表演呈现给家乡父老,也是自己从艺多年来对家乡歌迷交出的一份最新的成绩单。回湖南办个唱的想法几年前就有,家乡益阳市的相关部门领导也早在两年前就对凤凰传奇发出了邀请。而在一切条件都逐渐成熟之后,共同决定在今年4.30日在家乡益阳举办凤凰传奇演唱会,把凤凰传奇这场最盛大华丽的音乐盛宴带给家乡观众。

  凤凰传奇家乡开唱“零报酬” 捐款50万支持公益

  此次凤凰传奇在曾毅家乡益阳的个人演唱会将实行“零报酬”,曾毅和玲花两人均不拿一分钱酬劳,并且自掏腰包捐出50万元用于支持家乡公益文化项目。目前确定捐助的项目有湖南花鼓戏的“送戏下乡”等活动。对于捐赠公益金支持家乡文化活动,曾毅对本报记者表达了内心的想法:“自己从小在益阳长大,上学的时候特别希望能够接触多一些文艺活动,但是当时条件有限,接触的有限。现在自己希望能尽到凤凰传奇的一份力量,为家乡文化发展做一些事情,让更多父老乡亲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文艺活动。”而对于文化公益活动的支持,凤凰传奇在2012年就发行过一张专为全国“广场舞”健身爱好者制作的“广场舞”教学DVD专辑,曾毅和玲花亲自上阵教授凤凰传奇的专属“广场舞”,就是为了倡导健康、欢乐的生活理念。这一次的凤凰传奇演唱会,曾毅和玲花将会带着3万名现场观众边唱边跳,把“欢乐正能量”发挥到极致。此次凤凰传奇益阳演唱会,制作团队也别出心裁考虑在演出中加入湖南的地方特色表演,希望能让湖南的歌迷领略到更具“湖南味”的凤凰传奇表演,具体将有如何体现,凤凰传奇将在现场为湖南歌迷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