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周刊专区 > 喋喋不休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主角:五月天免费开唱 下一站抢滩影坛

2013年04月19日10:49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免费演唱会盛况回放

  相信群星集体出动

  当天,为演唱会打头阵的就是日前刚刚发布个人首张创作专辑《麦田捕手》、有着天生一副灵性嗓音的白安,小小的身体却蕴含着充满爆发力的声音,字字击中在场歌迷的心。除唱了收录在首张专辑中的热议歌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外,白安还与师兄五月天的贝斯手玛莎共同演唱五月天的《最重要的小事》,给歌迷不小的惊喜。

  而当大家还沉浸在白安的“宁静革命”中时,“嘻哈舞曲摇滚乐团”MP魔幻力量的电音舞曲紧接着响彻全场,第三张创作专辑《射手》全新的EDM舞曲元素让歌迷享受到了不同以往的Live新体验,痛快淋漓的音乐让在场的每一位忍不住跟着舞动起来,气氛high到不行。当唱到为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打造的主题曲《天机》时,共同参与填词和配唱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踏上舞台,和MP一起放肆高歌,让歌迷瞬间血脉贲张!

  MP之后,又是一把清新好声音登场,她便是曾在《追梦3DNA》中献声的“灵魂歌手”家家,当初为电影演唱插曲的她,如今牵手相信音乐推出首张专辑《忘不记》,家家掏空灵魂全力演唱的肺腑之音让现场歌迷随着旋律闯入由她营造的寂寞空间。

 

 

 

 

 

 

 

 

 

  诚意十足,唱足两小时

  由于开场三组师弟妹的演唱足足占去了50分钟,令很多冲着五月天来的歌迷略有不满,以为五月天的演出时间会因此缩水,但接下来五月天的正式登场演出,很快就打消了歌迷的这种顾虑。家家唱毕,伴着全场歌迷们早已按捺不住的尖叫声,五月天正式登场。

  不同于他们正在进行的“诺亚方舟”巡回,此次慈善演唱会的歌单五月天花足心思,除了一连演唱《志明与春娇》《洋葱》等多首早期专辑的经典歌曲,还特别晒出一些平常鲜少献唱的经典老歌,如《反而》《透露》《心中无别人》,唱足两个小时,让一路陪伴走来的歌迷重温当初的感动,多次引爆万人大合唱。

  为了“犒劳”大家抢票不易,其间,主唱阿信还弹吉他,换冠佑开嗓唱歌。让一路陪伴五月天走来的歌迷们重温当初的感动。

  阿信自白:16年,五月天改变了什么

  演唱会的前几天,3月29日,正是五月天成军16年的纪念日,演唱会上,主唱阿信也深情地回忆起五月天这16年的点点滴滴:“这16年学会了很多事情,学会怎么当一个大家眼中所谓的明星或者歌手,但16年中有一个东西是没变的。没变的事情你们一定猜不到,那就是我弹吉他的技术,完全没有进步,到现在还是只会六个和弦。坏消息你们的偶像不是很厉害,好消息是你只要会六个和弦,就可以改变世界。”接下来的一连串如《志明与春娇》等出道早期的作品,五月天都在大屏幕上以和弦谱的方式标出歌词,伴随着这一首首老歌,阿信也趁机好好跟大家叙旧,频频抖包袱,令演唱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怀旧味道。

  刘若英惊喜亮相,拒绝与阿信拥抱

  演唱会接近尾声,当现场再度响起大家熟悉到不行的《拥抱》旋律,一位神秘嘉宾突然现身,那就是奶茶刘若英!作为“捡回珍珠计划”的代言人,爱唱歌又热心公益事业的她当然义不容辞加入此次演唱会,还透露全新专辑将于5月跟大家见面,给足现场歌迷惊喜。

  舞台上,奶茶与阿信背靠背激情飙歌,相当默契。一曲唱罢,歌迷们起哄:“抱一个,抱一个”。已婚的奶茶一脸矜持:“冷静!我们是一个有气质的公司。”被拒绝的男主角倒是笑着打圆场:“我们都是在台下抱的。”随后,奶茶还带来经典作《后来》,再一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最后,参与当天演唱会的所有歌手——五月天、刘若英、MP、白安、家家共同上台,用一首High到不行的《恋爱ING》把这场以爱为名的演唱会再次推上高潮,这场洋溢着爱与温暖的“Just Love It”演唱会在疯狂安可声中依依不舍地划下句点。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