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迷笛音乐节 > 2013迷笛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要上迷笛”决出三甲 与近百组艺人同台深圳

2013年04月23日09:27
来源:搜狐音乐
冠军:deepinside--香港(摄影师:阿星)
冠军:deepinside--香港(摄影师:阿星)

乐团合影(摄影师:阿星)
乐团合影(摄影师:阿星)


  为期近一个月的 “我要上迷笛”之深圳迷笛音乐节乐队选拔于4月20日在深圳城市佳兆业广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来自香港的Deep inside乐队和来自长沙的华丽外套乐队分别摘得冠亚军,来自香港的逆流乐队与来自深圳的游牧人乐队并列第三名,这四支乐队顺利搭上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的直通车,5月17日到19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与国内外大牌同台表演。

  此次“我要上迷笛”之深圳迷笛乐队选拔赛伊始,就吸引了大批年轻乐队的关注,最终有来自内地、香港以及马来西亚的80多支乐队报名参赛。这是2013年深圳迷笛音乐节的最后几个乐队名额,决赛现场火爆异常,8支乐队全力以赴,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火热而精彩的小型音乐节演出。最终胜出的四支乐队已确定参演2013年5月在深圳大运中心举办的全国最大型的户外音乐现场之深圳迷笛音乐节,此外,他们还获得了由佳兆业集团和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共同支持的赴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免费专业培训两个月的机会。

  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的集结号已吹响,摇滚大军再次欢聚!5月17日到19日,深圳大运中心将上演为期三天的数万人草地青年狂欢节,演出阵容不仅包括崔健、痛仰、子曰秋野、谢天笑、夜叉、逃跑计划,还有木玛&Third Party、脑浊、扭曲机器、荔枝王(香港)、触执毛(香港)、与非门、左右、玩具船长、川子、钟立风、杨嘉松、宋雨哲、Why Oceans(澳门)等超过50组中国当红实力乐队及民谣音乐人,也有来自于德、英、美、意大利、芬兰、韩国等10余组多国强队倾力助阵节日盛会。此外,还有20组DJ及更多优秀的年轻乐队登顶深圳迷笛舞台。

  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的内容规划可谓是丰富多彩,现场设唐(摇滚舞台)、明(民谣舞台)、元(电子舞台)、孩子迷笛四大舞台外,组委会还联合了佳兆业城市广场、宗正奥迪、中海圣庭院、天健威斯特酒店、佳兆业可域酒店、香港稻花香美食、哈雷(深圳)共同开设露营区、啤酒美食广场、创意跳蚤市场等近十个乐迷互动区域,相信深圳迷笛必将是这个五月全国年轻人最盛大的狂欢盛会。

  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的完整阵容将于近日公布。目前,深圳迷笛已开始预售票,单日100元/三日通票240元(限量3000套)。订票方式:大麦网https://www.damai.cn/ticket_48978.html,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