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严当当为爱献唱公益活动 用行动诠释生命的意义

2013年04月23日12:12
来源:搜狐音乐
严当当
严当当

  “低碳传旗 美丽中国--绿手帕行动公益演出”于4月21日晚在中国剧院举行,始终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青年歌唱家严当当作为宣传绿色、倡导低碳的大使出席活动并演唱晚会开场曲《挽起春天》。由于四川雅安地震的发生,牵动着国内外华人的心,此次演出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额捐给地震灾区。

  尽展扎实唱功,演绎《挽起春天》

  此次“地球转动需要爱——低碳传旗 美丽中国”公益行动由环保部宣教司、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关工委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旨在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提高青少年的低碳意识,激励青少年为建设低碳社会争做贡献。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顾秀莲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晚会。严当当作为绿色理念的宣传者也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且演唱了歌曲《挽起春天》,晚会在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情系灾区,为爱演绎

  公益是严当当的夙愿,也是她自己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她不断为爱奔走,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演出并发起“当爱来临”系列慈善公益活动。敬老院、贫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地留下了严当当的脚印,她希望通过她的努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持续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这个消息牵动着国内外华人的心,更牵动着严当当的心,因为那里有她留下的足迹。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她随部队第一时间到达震区慰问并捐献善款。雅安发生地震后,她不停的更新着灾区的动态,心系灾区群众的安危,更是不畏辛劳的频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祈福。

  “生命的意义在于设身处地替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严当当正在用爱完美演绎,用真情更好的诠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