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凤凰传奇巡回演唱会 > 凤凰传奇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与孩童祈福雅安 演出用童心绘画做背景

2013年04月24日14:39
来源:搜狐音乐
曾毅、玲花与小歌迷们合影留念
曾毅、玲花与小歌迷们合影留念

凤凰传奇与小朋友亲密交流
凤凰传奇与小朋友亲密交流

小朋友们现场作画
小朋友们现场作画


  当红组合凤凰传奇近日携手妈妈网在鸟巢我的奥林匹克中心举办亲子绘画活动,从上千名儿童中海选出来的小绘画家,用天马行空的创意绘画对远在雅安震区的孩子送上祝福,据悉这些画卷将出现在凤凰传奇4月30日工人体育场演唱会的现场大屏幕上,作为视频图案的一部分。刚刚在益阳结束个唱的玲花和曾毅表示,已通过歌手韩红向雅安地区受灾群众捐献人民币叁拾万元,在演唱会现场他们也将通过特殊环节向灾区人民祈福。

  演唱会巨幕展现孩童画卷 瞩目之夜成就平凡的传奇

  凤凰传奇成名以来,除去被人所熟知的老年广场舞,众多低龄的孩童也是他们最忠实的粉丝。此前曾有新闻报道有产妇妈妈用凤凰传奇的歌曲做早教,发现幼儿随着音乐的律动摇摆,凤凰传奇也因此被誉为年龄跨度最广的偶像组合。此次凤凰传奇筹备工人体育场演唱会,特意为众多低龄粉丝准备了定制环节,演唱会现场巨幕上将呈现出孩子的绘画,完成众多小画家心中的梦想。玲花此前曾表示“演唱会的主题我是传奇,传达的意思就是只要心中有梦想,人人皆可成为传奇。”这个特定环节也与演唱会相呼应。

  童心祈福雅安 演唱会祝福吉祥如意

  在昨日活动现场,众多小画家用手中的画笔描述出一幅幅天马行空的画卷,在原本设定的歌曲主题上,众多孩子都主动添加画下了对四川震区同龄人的祝福。主唱玲花和曾毅现场客串记者,采访提问孩子画作的意蕴。尽管都是些平均年龄不到6岁的孩子,但想象力让人惊叹,让凤凰传奇两人大感佩服。随后来自美国的健身教练王广成现场教授孩子舞蹈,在吉祥如意的歌曲背景下,孩子为4月30日演唱会上的万人舞环节进行了彩排,玲花表示希望演唱会上用这首歌对四川灾区的人们祈福。

  免费赠送四万LED荧光棒 魔幻之夜开创内地乐团新时代

  随着演唱会日期的临近,凤凰传奇两人也进入紧张的排练中,据悉周三他们就将进入工体彩排,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冲刺。演唱会的相关准备也都接近尾声,主办方特意为此次演唱会采购的四万只荧光棒也从南方运货到京,据悉此次特别制作的LED荧光棒单只造价就近10元,拥有各种机关设置,用以在演唱会现场配合艺人制造气氛。“我们希望营造出去年鸟巢五月天演唱会那种澎湃的气氛” 在去年五月天鸟巢演唱会上,近8万名歌迷用荧光棒与偶像完成了数次大型互动,当时作为观众的百人娱乐总经理徐明朝至今感慨不已,让内地乐团的演唱会效果达到港台天团的水平成为他心中的目标。“凤凰传奇的歌迷可能不像五月天的歌迷那么年轻与疯狂,所以需要我们去引导,五月天鸟巢那场所有的荧光棒都是歌迷自费购买,我觉得凤凰的歌迷会更理智,那么这个环节就由我们来完成”。据悉本次演唱会门票销售紧俏,多个价位已售罄,目前市场上已发现有黄牛兜售假票,主办方特意嘱咐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票,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