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个唱门票火爆 摇滚充满商业价值

2013年05月09日17:58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巡演现场
汪峰巡演现场

  当二月底召开汪峰2013年 “存在” 巡演发布会,首度发布第一场是天津站时,距离演唱会时间只剩一个半月,舞台节目设计及创意安排都还在构思准备中,第二站武汉又被认为是演唱会难做的市场,然而当汪峰出现在天津的舞台上开唱时,一切担忧都成多余,天津站火爆的场面,武汉站挤满内场场地的观众,第三站杭州站场外亮着手里现钞却收购不到票的票贩子,都证明了一点,汪峰的魅力与号召力无与伦比。

  天津站结束后,天津观众的回响不断,一个车里播着汪峰歌的天津司机喊着问着汪峰什么时候再来天津,彩排时捏了一把冷汗的演唱会制作团队,在演出商告捷的欢笑声中吃了定心丸。武汉站结束后,演出商立即回应要再来武汉。杭州站就像前二站一样,场内满座的观众,却似乎多了一份淡定,汪峰的场子本来就是毫无例外的卖座,着急的是场外买不到票的群众。汪峰这次巡演的可售票不多,开唱前一票难求的状况不断重演,一再说明了汪峰的摇滚充满商业价值。

  摇滚音乐人即使到了今天仍在纠结于是否向商业靠拢,而汪峰早就扛着摇滚的大旗向商业进军,对非摇滚圈的群众招手,差别就在汪峰已认知到并懂得运用商业在现代社会的功能,更表态他的摇滚本应拥有相应的商业价值。敏感的演出商、经纪人及各行各业的企业主,包括地产商、酒商、车商、服装业者,甚至酒店业及KTV,也都明确的嗅到了这股汪峰摇滚的风潮与商机,汪峰各种演出的邀约不曾停歇,演唱会加场的呼声不断,15场巡演早已无法满足演出市场的胃口。

  关心摇滚的人也不必担心,当巡演前三站观众怒放了生命,也听到《一百万吨的信念》,拿着赠票慕名而来的观众,即使跟不上节拍吼不出声,却也陷入了思索。杭州站当贾轶男和冯冲两人在台上互飙电吉他时,一个大叔兴奋的跳起来,一个漂亮的女孩从男友臂弯里站直,看的目瞪口呆,惊觉国内还有这样牛逼的吉他手。摇滚因商业的运作而传播了,赞助商也打响自己企业的形象,商业也能藉摇滚获利发展,两者是互蒙其利的。

  汪峰的巡演正航向广州、西安,汪峰摇滚的商业价值在南方重镇和摇滚重镇能有多大,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