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后街男孩亚洲巡演北京站 > 2013后街巡演北京站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倒数计时最后三天 北京遇上后街男孩

2013年05月21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5月25日,成军20年的美国流行乐组合后街男孩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后街男孩感恩20周年世界巡演的亚洲首站演唱会。

  从美国奥兰多市的跳蚤市场到照亮格莱美夜空的五颗巨星,纵横乐坛二十年,积累千万歌迷,偶像团体天王地位无可动摇;从佛罗里达的花园广场,到北京万事达中心的惊鸿一唱,称霸七大洲流行歌曲排行,创下3800万唱片销量,名曲街知巷闻;从20岁的翩翩少年到40岁的魅力大叔,队长KEVIN离队7年后,不惑“男孩”首次全球合体大型演出。

  从《As long as you love me》到《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再到《Shape Of My Heart》…他们的经典歌曲屡次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众多权威国际音乐奖项。他们以偶像般帅气外形、实力超群的创作实力在全世界受到大批粉丝拥戴。5名成员分别负责一个声部,HOWIE高音,NICK中高音,BRIAN主音,AJ重低音,KEVIN低音 。后街的声音可以用细腻与默契来形容,是极具艺术性的唱腔,因此他们已经早早的成为百老汇的常客。

  同时,“后街男孩”对布兰妮、“西城男孩”、贾斯丁.比伯等新生代偶像的出现和风格形成均有着深远的影响,可堪偶像男生合唱团体的“皇上皇”,并以其清新欢快,热情洋溢又不失青春忧伤的曲风征服了众多中国歌迷。

  每个人都在期待遇上,无论命运颠沛的久别重逢,还是机缘未定的命中注定,或是过尽千帆的破镜重圆,一个眼神的触碰,一次迎面的前行,都可能改变一生。“北京遇上后街男孩”,既是历史的初遇,又是记忆的重遇。谁都想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就像谁都想知道这群男人是否还是记忆中唱着“EVERY BADY”的后街男孩。

  “后街”作为一个标准的男孩组合,他们的演出极具活力与激情,音乐作品中既有抒情慢歌,也不乏一批优秀且广为流传的劲歌。5名成员从小就能歌善舞,舞蹈是贯穿演唱会始终的重要元素,即使是柔美的慢歌也会配合动作一致的慢舞。他们不但会自己写歌,还能自己演奏,演唱会上会有全方位的才艺展示。

  5月25日,倒数计时最后三天,2013最美的邂逅:北京遇上后街男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