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后街男孩亚洲巡演上海站 > 2013后街巡演上海站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街今日将抵达中国 5月28上海站“各就各位”

2013年05月22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后街现场
后街现场

后街现场
后街现场

  【倒计时6天】5月28日,2013后街男孩亚洲巡演-上海站,即将强势上演。

  30吨舞美设备打‘飞的’ 后街舞台华而不奢

  关于后街合体后首度亮相上海,在此次演唱会现场视觉效果上,5月28日后街男孩上海演唱会在灯光、音响、舞蹈、音乐等各工种配备上将颠覆以往欧美演唱会的制作模式,采取流行与经典相结合的制作概念,大胆启用适合中国观众接纳的多元化表现形态,力求达到耳目一新、涌动震撼的艺术享受。

  主办方更透露为保证‘原滋原味’,后街男孩将携带超过30吨的舞美设备备战巡演,而且现国内没有货机,要把这些设备准时准点给全国观众见面,30吨舞美设备将包‘飞的’穿越大半个中国。

  忧心PM2.5——歌迷赠送全功能空气清洁器

  时值“后街男孩”重装上阵,天团合体的第一个年头,曾经的男孩已经由青涩逐渐转为成熟。因为此次合体巡演是“后街男孩”前队长KEVIN阔别八年之后,回归组合的第一场演唱会,歌迷方面非常重视,不惜耗费大量财力,物力,人力精心参与设计了MV,易拉宝,人形立牌和明信片,提前为偶像们来华巡演造势。为保证HOWIE高音,NICK中高音,BRIAN主音,AJ重低音,KEVIN低音完美合音再现江湖,歌迷会担忧PM2.5可能会使5子颇有不适甚至影响发挥,主动联系主办方希望提供全功能空气清洁器,希望后街男孩合体后首降中国能得到中国后街歌迷会最体贴‘问候’。

  期待已久,后街男孩来了

  从《As long as you love me》到《Show me》,从《Larger》到《never gone》每首主打歌、每盘专辑屡次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众多权威国际音乐奖项。这个1993年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成立的后街男孩组合,已经在全球销量了上亿张专辑。他们以往在全球巡演的高票房收入也证明了他们在国际乐坛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巨大影响力;他们以偶像般帅气外形、实力超群的创作实力被誉为“男孩团体皇上皇”,在全世界受到大批粉丝拥戴。

  今日下午,后街男孩将抵达中国,正式开启了2013后街男孩亚洲巡演中国首航演唱会的序幕。对于这群追随他们20年的歌迷而言,终于在中国见到后街5子的身影,欢迎他们踏上‘中国回家路’!

  当青春的律动响起时,不管过多久,大家还是会有默契的一起“Rock Your Body !……”当年的帅哥现在有了成熟范儿,但记忆中的歌曲却永远是经典,5月28日,在上海,感受实实在在的后街男孩。

  演唱会名称:2013后街男孩20周年亚洲巡演中国首航上海站

  票 区:看台280(售罄)、380(少量)、580(少量);内场880(售罄)、1280(少量)、1880(少量)

  演 出 时间:2013年5月28日20:00

  演 出 地点:上海大舞台

  总 票 房:400-188-1838

  票务总代理:东亚票务 021-64265678

  指定网络票务代理:大麦网 400-610-3721 https://www.damai.cn/ticket_47987.html

  票务代理:票务之星021-6130091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