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V拍摄现场出灵异状况 陶喆笑称差点成音乐孤儿

2013年05月31日10:45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教父陶喆(David) 蛰伏四年发行第七张创作专辑《再见 你好吗Hello Goodbye》,首波主打《一念之间》与黄金默契好友填词者娃娃共同谱出陶式优良曲,陶喆一度想放弃《一念之间》制作并称歌曲是“音乐孤儿”毫无想法,制作期超过一年迟迟无法完成编曲,一度认为《一念之间》算是出道以来最难听作品。MV首次联合金曲名导陈映之连手镀出浪漫唯美戏剧章节,陶喆称陈映之是导演界型男代表,让他现场害羞不已,导演运用时钟分针贯穿主轴,叙述分开不应停在最后时刻,共同美好回忆才是真正。6/11种子音乐将举办全球直播记者会,宣告陶喆新专辑正式发行。

  陶喆创作卡住 感谢好友娃娃

  陶喆最新专辑《再见 你好吗Hello Goodbye》黄金组合陶喆&娃娃打《一念之间》陶式抒情歌震撼华语市场,陶喆称整张专辑这首歌最无信心创作过程最难熬,当初自弹自唱只有一小段旋律便完全卡住,导致《一念之间》超过一年都没有正式制作完,这首歌便进入库存盘之中,今年整理资料中见到这档案听完便五分钟就创作完,当下并不觉得歌是及格好听,陶喆打电话给娃娃请她听听这首歌并直言无框架无故事,请她先听听有无感觉,当下陶喆心中OS深怕歌不优娃娃无灵感,挂上电话当下陶喆心情非常复杂很怕被打枪,过几天后娃娃打电话给陶喆,电话响起,陶喆一度不敢接怕娃娃对歌无感觉,但娃娃只有跟陶喆说:“我写完了,你看一下吧。”陶喆很快收信看完歌词,当下陶喆心中只有:对了!《一念之间》就是这个感觉,这歌就是需要娃娃的词。马上进录音室连夜录音完成制作,录完当下马上跟同事分享,公司同仁听完多数人认同这歌算是陶喆新专辑《再见 你好吗Hello Goodbye》强打歌之一,充满陶式风格,音乐回到当初大家认识的陶喆,时间证明陶喆的音乐需要时间聆听,越醇越耐听,一切等待是值得的。

  金曲名导陈映之加持 MV拍摄现场灵异状况勿开玩笑话

  音乐教父陶喆首波主打《一念之间》MV找来金曲奖名导陈映之执导,陈映之利用空间、时钟当主轴透过一对情侣相互吵架,传达二人的相处并不是分开当下才难忘,相处中的美好时刻才是回忆。当天拍摄地方潮湿下起大雨,开工前一阵忙乱忘记拜拜,工作人员就开玩笑说:“都准备好啰,不拜会遇好兄弟喔。”这完全是一句开玩笑话,当下大家也没有太认真直到拍摄时,机器掉下来砸到刚刚开玩笑的工作人员,当下陈映之马上停工并请所有人员先补拜拜仪式MV也才顺利完成拍摄。唱片公司同仁也说:“通常录音、拍MV遇灵异事件代表着专辑要大卖喔”,这才化解大家尴尬的气氛。

  6/11种子音乐举办新歌发表会 全球同步见证陶喆新专辑发行

  陶喆第七张创作专辑《再见 你好吗Hello Goodbye》6/11正面出击,6/11下午2点 陶喆《再见 你好吗Hello Goodbye》专辑发行新歌发表会全球LIVE直播。登录种子音乐官网即可第一时间获得陶喆最新动态,陶喆“心”音乐注入音符准备漫延全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