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舞者歌手朱迪EP上线 翻版阮经天用音乐致青春

2013年06月05日14:13
来源:搜狐音乐
化蛹成蝶的完美蜕变
化蛹成蝶的完美蜕变

朱迪是爵士男团金刚芭比的创立者
朱迪是爵士男团金刚芭比的创立者

  近日,伴随应邀做客青檬音乐台,歌手朱迪正式首发了个人第一张EP专辑的最新单曲《多希望》和《爱.不爱》,用温暖的音乐故事向青春致敬。因热爱始起舞,为梦想而歌唱,这个干净明朗的阳光歌手,这个曾在舞台上以“妖男”著称的魅惑舞者,其实仍是个真实纯朴还略带腼腆的大男孩。温柔的“电眼王子”,可爱的“邻家男生”,坚守梦想的“舞者歌手”,电台温暖的电波中传递出了一个努力上进,质朴率真的朱迪。

  作为全能型舞者转型的独立音乐歌手,“从贵州大山古镇里走出来的”侗族男生朱迪大胆地寻求着人生轨迹的变换。他是专业舞蹈编导和演员,他是《舞艺超群》电视舞蹈大赛全国男七强,他是全国知名爵士舞团SPY的Family成员,具有近十年的舞台专业表演经验。正因为此,朱迪在演唱中完美地诠释着各类舞曲和R&B的流行魅力。

  在国外,有乌克兰妖男团Kazaky穿着高跟鞋演绎性感的舞姿,在中国,也同样有爵士舞男团“金刚芭比”展示着妖艳与力量结合的风采,而朱迪,就是它的创立者、编导和主力队员。“金刚芭比”倡导的舞蹈风格,正如朱迪所言,“性感热烈,妖气十足,却不失男性力量的张扬”,让你领略到一种窒息的美。黑色魅惑,无度妖媚,如同吸血鬼一般,却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时尚味道。在舞台上,以另类烟熏妆出镜的朱迪,凭借专业精湛的舞技,加上与身俱来的桀骜气质,总能让观众情绪高涨,印象深刻。

  即便有如此光芒四射的舞台,为追寻个人的音乐梦想,朱迪仍然一直坚持着为筹备新歌储蓄力量。多年来,他从事着为张信哲、钟汉良和爱戴等众多艺人的专职伴舞工作,是歌手背后默默奉献的孤独舞者。2012年“中国好声音”演唱会上,他还是在面具下挥洒汗水的舞蹈演员。厚积薄发,2013年,朱迪终于由幕后转至台前,用《爱.不爱》和《多希望》这两支完美的单曲作品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从全能型舞者正式蜕变为一名歌手。

  据悉,这两首新歌的词曲创作均由国内新锐音乐人蒋楠为朱迪量身打造,曲风清新淡雅,歌词简约唯美,十分符合朱迪干净明朗的阳光形象和浪漫气质。目前,两首单曲已正式登陆百度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可供歌迷们实时收听和下载。同时,朱迪还透露,自己的首张EP专辑正在全面筹备中,前期录制已经全部结束,目前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并将于5月中旬与大家见面。这张专辑风格与朱迪本身“最邻家的大男孩”和“电眼王子”气质相吻合,采用清新淡雅的抒情慢歌路线,间或穿插校园风和都市风,包括了“不孤单的小情歌”《多希望》和“内心独白的温暖故事”《爱.不爱》,非常契合80、90后这一群体的感情经历和心理特点。该专辑名称与朱迪本身的舞者转型歌手这一独特经历相关,专辑封面也将采用辨识度极高的个人专属性标签,人物造型十分惊艳。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MV外景拍摄时,朱迪被摄影师抓拍的侧脸写真非常有特点,眉目神情间像极了台湾的偶像巨星阮经天,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不禁惊呼,朱迪俨然就是“翻版阮经天”。加上干净温柔而微带颗粒感的独特嗓音,朱迪那韩式偶像剧般的轻熟男人形象跃然荧屏之上。“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不走出这一步,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路口在哪里。”作为中国舞蹈节荷花奖金奖获得者,作为知名流行舞爵士舞导师,朱迪坦言他在音乐梦想上的坚持源于对舞台发自内心的热爱。由于来自贵州的大山古镇,朱迪身上继承了侗族人能歌善舞的血统,在云南专业院校六年的艺术习练也奠定了他深厚的音乐根基。正是骨子里那种执拗不服输的韧劲,朱迪一路从南方家乡走到北京,来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音乐天地。

  “多希望”,从幕后走到台前,“爱.不爱”,梦想坚持总会实现。朱迪用心演绎的这两首单曲,并不仅仅是清新淡雅的小情歌,更是一个舞者,以及所有心存梦想且为之努力的人们,所想要为自己青春唱出的温暖心声。据悉,他今年年底还计划推出自己的第一张R&B风格的舞曲专辑,届时将用专业精湛的舞技来配合歌曲表达及展示强烈的个人特色,以满足广大歌迷们的迫切愿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