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付梦妮湘助力校园歌友会 现身湖南湘潭柔情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有着“漫画美少女”之称的付梦妮现身湖南湘潭,为湘潭移动校园歌友会助阵打气。盛装出席的付梦妮带来多首歌曲,轻快明亮的嗓音也为酷热的体育馆带来一丝清凉。

  湘潭移动校园歌友会以“舞动青春 天天向上”为主题,在湘潭大学体育馆活力开幕。当晚,付梦妮以一身湖蓝色短裙登场,清新又不失甜美。首登场的付梦妮,以轻快的《别找我麻烦》开唱,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张弛有度的演唱,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后,付梦妮又为歌迷带来《快乐不再快乐》、《替身》、《幸福了然后呢》、《祝君好》等的歌曲,无论是催泪的《替身》,还是将苦爱少女心事表达得淋漓尽致的《祝君好》,付梦妮亦动亦静的演绎,都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在活动现场,谈及自己以前的梦想时,付梦妮透露自己当时特别想当芭蕾舞者,当年快女舞台上她的最后一舞让人印象深刻。有着“N栖宅男杀手”称号的付梦妮,自出道以来就以其清新的形象备受关注。现在的付梦妮更是演艺事业全面开花,从2011年所拍摄微电影《在一起》点击量过亿,到《快乐到家》中的经验亮相,再到转战大荧幕的处女作《大叔,我爱你》,歌手付梦妮正在用努力张扬属于自己的花样年华。

  据悉,由付梦妮参与录制的央视大型音乐节目《音为有你》将于本周末在CCTV-15黄金频道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3973.shtml report 971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有着“漫画美少女”之称的付梦妮现身湖南湘潭,为湘潭移动校园歌友会助阵打气。盛装出席的付梦妮带来多首歌曲,轻快明亮的嗓音也为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