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姜育恒2013全国巡演 > 2013姜育恒全国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姜育恒演唱会盛夏慢热到京城 亲切拉近距离

来源:搜狐音乐
姜育恒
姜育恒

  在京城溽暑的脚步渐近,歌坛宿将姜育恒2013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走到最后一站北京。此前在古都西安,姜育恒唱出《再回首》、《跟往事干杯》、《别让我一个人醉》等一首首穿越时空的经典老歌,唱醉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带着伸手与歌友们对拳相碰的特殊打招呼方式,姜育恒也将把这个家味儿十足的歌友会带回北京。

  现场慢热,亲切老姜拉近距离

  此次“行走”在“纵贯线”上的姜育恒个唱,场地都在当地的剧场里,这也是与以往场馆不同感觉的一次听歌体验。在西安,演唱会在平时开会或者举办音乐会的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舞台和观众席,如此近距离的面对面,最适合歌手和观众的交流和互动。当晚,西安的观众进入情绪有点慢热,几首歌唱下去依然是老姜唱观众听。不过,很快姜育恒就用自己邻家大哥般的微笑和邻里般的招呼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很快《再回首》《跟往事干杯》等经典老歌开始出现了全场大合唱,并且观众席间不断地传来“姜大哥”的问候声。

  老粉丝扎堆,经典老歌“致青春”

  出道近三十年,数十张专辑在身的姜育恒有的是经典好歌唱给大家,从刚出道时的《我是个需要很多爱的人》到《梅花三弄》《驿动的心》《爱我你怕了吗》等几乎每个时代都留下传唱不息的经典,就是再生僻的歌都有人跟着哼唱。当天,来现场的歌迷中,让姜育恒惊喜的是从50后到90后都不乏其人。当然,跟老姜最铁的当然还是那些听着他的歌一起慢慢变老的中年歌迷。一首接着一首老歌回荡在现场,台上的姜育恒和台下那些曾经年轻过的“老粉丝们”,一同在歌声中分享着那些埋藏在记忆深处的旋律以及那些有关爱的记忆,在彼此产生共鸣的旋律中重回他们曾经的青葱岁月。

  现场互动,拳拳相碰显亲情

  爱喝酒爱交朋友,姜育恒的歌带“醉”带“酒”带“朋友”的歌很多,听着唱着大家就一起醉了。姜育恒是个性情中人,演唱会中一冲动就走到观众席中与他的歌友们零距离接触。在西安,老姜也按耐不住了,面对着热情的古都观众,老姜在保安的“护送”下走下舞台。伸出拳头和歌迷对拳是姜育恒打招呼的招牌动作,当晚无数观众与他们喜欢的“姜大哥”拳拳相对,温馨的氛围使得现场瞬间变成了一个好友相聚的PARTY。与朋友惜别是姜育恒最不情愿的事情,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天的演唱会在《我和我的朋友》声中落幕,姜育恒和全场歌友们唱着这首朋友的歌依依惜别。

  本月20日,姜育恒将与京城歌友们相聚北展剧场。目前据主办方透露,票房销售已经超过九成,看来“姜是老得辣”这句话用在“老姜”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9178.shtml report 1508 姜育恒在京城溽暑的脚步渐近,歌坛宿将姜育恒2013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走到最后一站北京。此前在古都西安,姜育恒唱出《再回首》、《跟往事干杯》、《别让我一个人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