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带病演唱崩溃痛哭 获姜育恒巫启贤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汪小敏带病演唱崩溃痛哭 

 汪小敏带病演唱崩溃痛哭


  7月17日晚,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播出了小胖袁惟仁队与小柯队的攻防大战。在本场比赛中,姜育恒与巫启贤两位殿堂级歌手特来助阵,担任明星嘉宾评委,巫启贤不改“毒舌”本色,不断调侃袁惟仁和小柯两位队长。比赛过程中,小胖队与小柯队比分一直保持持平状态,现场气氛非常紧张,两队交战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袁惟仁队长更是两次派出自己的得意爱将汪小敏出战,最终汪小敏不负众望,成功保住小胖队。汪小敏在此次比赛中,身体不适十分难受,甚至忍不住在现场痛哭,但她为了保持小胖队的完整性,强忍着身体的不适,深情演唱了广西地区经典民歌《藤缠树》与台湾改编歌仔戏《身骑白马》,她的歌声婉转动人心弦,惊艳全场观众,甚至有观众感动的留下热泪。

  巫启贤不改“毒舌”本色 唯独对汪小敏赞誉有加

  《大地飞歌》的舞台上,不但能听到精彩的民歌新唱,还能欣赏到一些殿堂级歌手的表演,不少观众都特别享受其中。姜育恒与巫启贤助阵《大地飞歌》任明星嘉宾,现场为观众倾情献唱经典怀旧歌曲。巫启贤依然不改自己毒舌评委的风格,不但把选手批得体无完肤,连袁惟仁、小柯两位队长都不放过,笑言袁惟仁是“不要脸的东西”,早已和他绝交。不过连老朋友都出言不逊的巫启贤,却对汪小敏赞誉有加,盛赞九零后的汪小敏属于他们这个年龄段的佼佼者。汪小敏的现场演绎震撼惊艳,感人至深,巫启贤与姜育恒两位明星导师都忍不住起身为汪小敏鼓掌。汪小敏得到两位嘉宾的肯定和赞美,成为他们最爱的选手。

  汪小敏白裙飘飘仿若仙人 歌声缠绵悱恻动人心扉

  汪小敏对战小柯队队员,深情演绎了广西经典的民歌《藤缠树》,这首歌曲以野藤缠树来暗喻男女间的深情,已到缠绵难分至死不渝的情境。小敏一袭白裙飘飘仿若不小心掉落凡间的仙人,缠绵柔婉的声音直击人心,瞬间惊艳了全场观众,并以5比0的比分顺利为小胖队赢得关键一票。由于在最终“小胖”袁惟仁队暂时落后小柯队,遭遇逆袭选手踢馆,汪小敏为保持小胖队伍的完整性,不顾身体不适,笑中带泪演唱台湾歌仔戏改编的歌曲《身骑白马》,她的歌声缠绵悱恻余音不绝,现场的观众都被汪小敏的歌声震撼,被歌声中蕴含的情感打动心扉,有的观众甚至被感动的留下热泪。

  汪小敏身体不适现场痛哭 强忍难受PK踢馆者

  在上周节目录制的当天,汪小敏身体不适十分难受,演唱了第一首歌曲《藤缠树》后,就已经用尽力气几近虚脱,并为小胖队赢得了最为关键的一票。紧接着小胖队遭遇逆袭选手踢馆,袁惟仁队长为了保持队伍的完整性,派出本队王牌实力唱将汪小敏对战,汪小敏由于身体不适加之上场前的压力,一时忍不住现场痛哭,其他选手心疼她想代她出战,但汪小敏为了团队,强忍难受勇敢出战,在舞台上虽眼泛泪光,但仍然微笑面对观众,深情演绎讲述王宝钏与薛平贵动人爱情的歌曲《身骑白马》,超高难度歌曲被汪小敏动人缠绵的歌声演绎出来,瞬间震撼和感动了全场的观众。在后台的小胖老师观看汪小敏的完美表现也非常激动,忍不住跟着哼唱起来,还积极为大家翻译歌曲中闽南语的歌词。在演唱时,汪小敏由于身体不适不停地发抖,双手冰凉,但还是坚持把《身骑白马》完美的呈献给了观众们,让在场所有人都深感她的敬业和坚强。她的完美表演也不负众望,毫无悬念的守擂成功。汪小敏的深情演唱不仅感动了所有观众,也感动了两位队长以及姜育恒与巫启贤两位明星评委,全都站起身来为汪小敏鼓掌。汪小敏每一次表演都能完美的演绎所唱的歌曲,我们也更加期待她在《大地飞歌》的精彩表现,希望她能带给我们更多的震撼和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8/n381949812.shtml report 2302 汪小敏带病演唱崩溃痛哭汪小敏带病演唱崩溃痛哭7月17日晚,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播出了小胖袁惟仁队与小柯队的攻防大战。在本场比赛中,姜育恒与巫启贤两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