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李代沫新专辑北京首唱会 > 李代沫新专辑北京首唱会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代沫首唱会火热彩排 爆将再瘦十斤

来源:搜狐音乐
李代沫和乐队一起彩排
李代沫和乐队一起彩排

李代沫积极彩排
李代沫积极彩排

李代沫为首唱会积极彩排
李代沫为首唱会积极彩排

李代沫自曝将再瘦10斤
李代沫自曝将再瘦10斤

  7月27日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李代沫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自己新专辑《敏感者》首唱会。目前,首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李代沫也于今日投入到紧锣密鼓的排练工作中。

  当天,李代沫以一身轻便随性的着装出现在排练室,与乐队所有乐手进行首次排练。此次,李代沫新专辑《敏感者》首唱会特别邀请齐秦、谢霆锋、张惠妹、迪克牛仔等知名歌手的御用制作人——台湾著名音乐人:Peter Wong老师担任音乐总监;乐队方面更是力邀国内顶级乐手为李代沫伴奏。关于此次李代沫《敏感者》首唱会,Peter Wong老师自信的告诉记者“李代沫的这场首唱会,实际规模已经达到了超大型演唱会的规格,导演组对演唱会音乐部分的要求十分苛刻,是自己从业至今遇到的最高标准的演唱会。整场演唱会音乐风格囊括了流行、民谣、摇滚、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在编排方面更是在李代沫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将他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相信这次李代沫的演唱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排练结束后,李代沫已显得有些疲惫。李代沫透露:这次演唱会在除了演唱《敏感者》专辑中的所有歌曲之外,还会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一定会用音乐来带给大家惊喜。此次,演唱会对于自己绝对是个挑战,会让自己瘦下来十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3419.shtml report 3305 李代沫和乐队一起彩排李代沫积极彩排李代沫为首唱会积极彩排李代沫自曝将再瘦10斤      7月27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