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佩妮《纯属意外》内地发行 29日北京办首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戴佩妮《纯属意外》内地版封面
戴佩妮《纯属意外》内地版封面


  戴佩妮自创音乐品牌“妮乐佛”,个人当“老板”第1弹作品《纯属意外》内地版将于7月23日推出。在结束台湾及新马地区宣传后,戴佩妮即将展开内地宣传行,29日将在北京未来广场举办新专辑《纯属意外》首唱会,敬请期待。

  戴佩妮自组“妮乐佛”创意音乐品牌,在自由的氛围下,她用买房子的钱来完成了整张专辑音乐的创作及推出。戴佩妮坦言:“这是我这辈子人生中赌最大的一把!”虽然花掉了买房子的钱,但她觉得投资自己是更有意义的事。她真心认为“在真正的自由里,会得到最美的创作!”2013年她勇敢跨步,希望做出最完美的作品与粉丝共享。

  戴佩妮《纯属意外》呈现出不同于一般流行歌曲以歌声为主、伴奏服务歌声的模式,戴佩妮把歌声也当作是乐器之一, 歌声与乐器演奏都有各自独立的生命,因此在聆听时可以听到歌声、吉他、键盘、Bass、鼓不同的细节表现,整体音乐性非常丰富!在专辑中收录了11首歌曲,都是Penny在发行上一张专辑《回家路上》之后的一年多内新写的歌,有多种戴佩妮最擅长的曲风,分别阐述生活中种种“纯属意外”的遭遇和心情。

  戴佩妮《纯属意外》一经推出,获得好评如潮,在台湾及新马地区宣传时戴佩妮颇受乐迷追捧。如今内地乐迷望眼欲穿的戴佩妮内地宣传行也已启动,《纯属意外》也将于今日(23号)在内地盛大推出,戴佩妮也将于7月29日晚7点现身北京远洋未来广场举办新专辑首唱会,邀请乐迷前来共享音乐盛宴,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6477.shtml report 1021 戴佩妮《纯属意外》内地版封面戴佩妮自创音乐品牌“妮乐佛”,个人当“老板”第1弹作品《纯属意外》内地版将于7月23日推出。在结束台湾及新马地区宣传后,戴佩妮即将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