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珊妮与张悬首唱合作歌曲 笑称“少妇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陈珊妮演唱新歌
陈珊妮演唱新歌

陈珊妮与张悬合唱
陈珊妮与张悬合唱

惊喜礼物登场
惊喜礼物登场

  陈珊妮在华山Legacy举办生日演唱会,不怕和海洋音乐祭及其他众多演唱会撞期,门票早已抢购一空。演出前,更在场地举办新碟媒体记者会,邀请媒体一同感受新碟中的动听创作,分享了首次担当导演的特别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当日除张悬、魏如萱、张钧宁等众多嘉宾到场支持及五月天、郭采洁等明星送上花篮,更有Hello Kitty前来道贺,也另这场发布会及演出赚足了歌迷及媒体的眼球。

  陈珊妮演唱会送“馒头” 实际行动关注罕见疾病

  演出前夕,陈珊妮难得在脸书上留下网志,聊到年幼时和母亲的互动,令人动容。“记得小时候我跟母亲说: 等我长大赚钱, 买一台跑车给你一个人开! 当我终于存到买得起跑车的钱, 我母亲已经无法行走了。”陈珊妮说,因为母亲长年的病痛,让她对于弱势家庭有更多的体悟。她因此自导自演拍摄了新专辑中“低调人生“和“启示路“两支MV,诠释中产阶级家庭问题;更在这次的生日演唱会,自掏腰包购买了爱心思勋妈妈馒头分送入场歌迷,希望这样的家庭和罕见疾病议题,能获得更多人观注与协助。

  思勋妈妈两个孩子患有全球仅四例的罕见急性心肌病变,大儿子已经离世,小儿子则换过两次心。陈珊妮在网络上看见她的故事及团购爱心健康馒头,感同身受,立刻决定要在生日这天,让更多人注意这样的社会故事。和新专辑同样行事低调,陈珊妮仅在脸书上发公告通知歌迷这个消息,但仍希望收到这份爱心小礼的朋友,能够持续把爱散布出去,让生日趴别具意义。

  Hello Kitty前来为公主祝寿 笑答媒体问题称桃花平顺

  陈珊妮婉拒了多位好友送花送礼的好意,却抵挡不了最爱的Hello Kitty魅力! 近日在松山文创园区展出的机械Kitty微笑科技互动展主办单位,得知陈珊妮最爱Hello Kitty,却忙于新专辑宣传无睱前往,飞耀文创的陈建霈总经理特别送上限量的Robot Kitty乐园公仔套票来祝寿。暗黑公主大反差的形象与喜好,也让三丽鸥公司印象深刻,特别派出鲜少出现于公共场合的Hello Kitty 前来首唱会现场,为陈珊妮献上生日祝福。而就在前一天听说最爱的Hello Kitty要来,她兴奋的翻箱倒柜找衣服,还要求先看到Kitty当天的造型,要和她完美配套!果然今天一到现场,所有人都觉得是不是陈珊妮和Hello Kitty互换衣服了,平常缤纷的Kitty和暗黑的陈珊妮,竟然服装的颜色完全对调,让大家都觉得可爱至极。

  对于记者问她今天在记者会上怎么只许一个生日愿望,一年一次,另外两个愿望也不要浪费,陈珊妮很认真地想了想说:“除了希望自己身边的人健康之外,我希望专辑能有很好的成绩,虽然现在这张专辑在博客来上销售还是第一名,但每年专辑的销售量都是倍数的减少,我想也许两年后也根本没有人在卖CD,可是我自己还是那个喜欢买CD的人。而最后一个愿望,就是想环游世界,其实就是想可以有时间休息,因为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要忙。”至于有人提问的,会不会希望有新桃花,陈珊妮笑答:“我的桃花一直很平顺啊!”

  张悬与陈珊妮首唱合作歌曲 联合青峰将张钧宁做生日礼物

  陈珊妮晚上一袭露背洋装,让台下歌迷大喊"好正",陈珊妮笑称:自解严以来,没见过这种景色...也谢谢大家的称赞这么中肯。在生日趴上,由山东和The Fader暖场,现场惊呼连连,陈珊妮笑说:“大家早该来见识一下他们的魅力。”接着陈珊妮一连唱了20首歌。中间演唱了一首"没用的伞",会唱这首歌是因为最近听到林宥嘉翻唱,自己才想起有这首歌。林宥嘉还问她,当初是怎么创作这首歌的,她回:少罗嗦。林宥嘉觉得她的回答很酷。但陈珊妮自爆:其实是因为她自己也忘记了。

  在第15首歌时,出现了一位常常和公主以乱入身份出没在彼此场子的张悬,但这却是两人第一次在正式售票演唱会合体,陈珊妮幽默的说是少妇时代首登场。而有一件让陈珊妮很感动的事,张悬在演出的前一晚,特别传了演出要穿着的服装给她看,还问她可不可以? 公主笑说:“张悬平常穿着总是随意轻松,难得看到她盛装打扮,真是太有面子了。”两人合唱了《我想你要走了》、《dear you and the boy》两首歌,到场嘉宾也都跟着一起享受这个充满歌声和笑声的美丽夜晚。后来张悬更送上一份大礼,她说这是她和青峰合送的,接着带出一个人,头带着蛋糕盒,张悬说:我跟青峰送给你一个有嘴的Hello Kitty,蛋糕盒一拿下,竟是美女张钧宁! 陈珊妮问张钧宁到底是为了什么你竟然愿意这么做? 这个礼物让陈珊妮大大惊喜,大大感动。

  陈珊妮于7月19日首唱会结束后,将于7月27日移师高雄驳二举办个人演唱会,难得为南部歌迷开唱。届时将准备与台北不同的节目安排,让南部歌迷签名拍照,感受聊天系公主的威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31900.shtml report 3200 陈珊妮演唱新歌陈珊妮与张悬合唱惊喜礼物登场陈珊妮在华山Legacy举办生日演唱会,不怕和海洋音乐祭及其他众多演唱会撞期,门票早已抢购一空。演出前,更在场地举办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