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云朵出席天王天后演唱会 同粉丝不醉不归

来源:搜狐音乐
许昌演唱会
许昌演唱会

许昌演唱会
许昌演唱会

许昌演唱会
许昌演唱会

  近日 ,“天王天后”大型演唱会在许昌举办,演唱会可谓群星闪耀,阵容空前,蔡依林,林俊杰,信乐团,海明威等一线明星都前来助唱,四川女歌手云朵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演唱会。演唱结束后,云朵还特意参加了当地粉丝为其举办的聚会。

  本次“天王天后”演唱会上,云朵演唱了三首经典曲目,分别是《爱是你我》、《倔强》、《我的楼兰》。《爱是你我》原计划在当地找一个男歌手合唱,但皆因挑战不了云朵的“云端音”作罢。虽然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歌手对唱,但云朵高亢嘹亮,独特的“云端音”声线,仍然非常具有感染力,全场观众齐合唱,场面壮观。

  一曲毕了,云朵献上由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倔强》,同样声情并茂,充满浓厚的情感,这个纯朴勇敢的姑娘,让观众忍不住为之叫好。在许昌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云朵再次演绎了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曲《我的楼兰》,这是一首引人无限遐想,大气磅礴却又不失唯美的歌曲,云朵飘渺清幽的吟唱,将楼兰醇厚的西域风情尽现观众眼底。

  演唱结束后,云朵收到众多粉丝的鲜花和祝福,并与当地热情的“朵粉“们共同聚餐。餐桌上,云朵看到有许多从外地赶来的忠实粉丝,特意举起酒杯一一敬酒以表谢意,全程陪伴粉丝直到聚会结束。粉丝感慨云朵如同她的恩师刀郎一样非常豪爽。聚餐上,云朵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激之情,也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回到许昌再为大家多唱几首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5907.shtml report 1707 许昌演唱会许昌演唱会许昌演唱会近日,“天王天后”大型演唱会在许昌举办,演唱会可谓群星闪耀,阵容空前,蔡依林,林俊杰,信乐团,海明威等一线明星都前来助唱,四川女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