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打绿首度上海户外开唱 三万张门票火速完售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首场大型户外演唱会“当我们一起走过”上海三万人演唱会,将于8月3日于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唱。去年苏打绿在上海创下“当我们一起走过”内地巡演唯一加场纪录,今年再度回到上海,首次挑战户外体育场与三万歌迷同欢。近日团员及制作人兼老板林暐哲为演出积极准备,得知门票已火速售凿、上海近日连日高温,主唱青峰在微博发文:“不知道到底会有多高温!但不管多高温,我们都要一起让现场更沸腾!“

  苏打绿人气、卖气连年攀升 三万张门票火速完售!

  这场以“家”为主题的演唱会,对一直以来支持苏打绿的歌迷意义非凡。2003年苏打绿被慧眼识珠的制作人林暐哲发掘,至今已迈入第十个年头。去年上海场,主唱青峰落泪表示,感谢如家人一般支持苏打绿的歌迷,有生之年将为此努力地唱下去。而长久陪伴苏打绿的歌迷今年再次以具体行动热情响应,主办单位表示三万张门票已售凿。审视近年苏打绿在沪开唱人气,连续三年,苏打绿从容纳三千人的长宁体操中心、六千人座位的上海大舞台,去年唱至万人座位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连开两场,今年首度于容纳三万人的虹口足球场户外开场,销售数字会说话,人气、卖气持续爆冲成长。

  特殊T型舞台设计 团员“深入”人群热唱同欢

  林暐哲音乐社与演唱会主办方都十分重视此次苏打绿首场户外演唱会。在舞台设计部分,多次与舞台设计师沟通,为今年上海场设计多版本的舞台图。考虑安全及观众观演角度后,最终决定为上海打造独有的T型延伸舞台。延伸台尾端还设有六角形小舞台,让苏打绿可以深入内场后区,从而照顾到各个角度观众的观演视角。以外,林暐哲音乐社为本次上海演唱会特别制作全新海报,整体概念区别于其他演唱会的海报,以上海独有的舞台为主体画面,少了人物出现的海报反而呈现令歌迷眼前一亮的惊艳感。

  上海连日高温飙破摄氏三十九度 青峰放话:“要让现场更沸腾!”

  为报答长久以来热情支持苏打绿的歌迷,苏打绿成员多次在采访和各自的微博中透露,此次演唱会曲目将与之前巡回的曲目大不同;而舞美工作人员亦表示,错过本次演唱会一定会后悔。演唱曲目究竟有何不同,会否有嘉宾,乐团首次登上户外体育场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这些问题引起了歌迷的广泛猜测,可谓吊足胃口。当然,这些问题的答案,也唯有到8月3日来到虹口足球场,参与这场三万人的盛宴才能知晓。而主办方透露,相信此次苏打绿首个户外演唱会一定会给歌迷留下满满的感动以及正能量。

  现场贴心设置洒水系统 观众清凉看秀好爽快

  近日上海持续高温,一度飙破摄氏三十九度,青峰微博发文预告,八月三日开唱会将现场气氛炒至更high、让团员、现场同欢的粉丝及工作人员情绪更沸腾!据悉,主办单位的高温对策,将准备大型洒水系统视情况现场洒水降温,提供乐迷更舒适的观演条件。

  主题: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上海三万人演唱会

  时间:8月3日19时30分

  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30/n382961105.shtml report 1721 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首场大型户外演唱会“当我们一起走过”上海三万人演唱会,将于8月3日于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唱。去年苏打绿在上海创下“当我们一起走过”内地巡演唯一加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