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SHE2013世界巡演上海北京站 > SHE2013世界巡演上海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H.E北京场力争超越台北 三叶草荧光棒免费送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演唱会海报
北京演唱会海报

荧光棒
荧光棒


  距离9月13日北京首都体育馆的S.H.E【2gether 4ever】北京演唱会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票房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原本280到1680的7档价位,如今也只剩下980和780两档少量剩余票。S.H.E再一次用她们华丽的票房成绩证明她们华语第一女子天团的地位从未动摇。

  在票房火热的同时,S.H.E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不仅在节目的设计安排上下足了心思,力求拿出最精彩,最能留下美好回忆的演唱会作品,还为北京歌迷准备了一份特殊大礼——限量版三叶草荧光棒,让歌迷不仅享受视听饕餮,还能拥有一份有钱买不到的演唱会纪念品。

  小芯片里有大秘密

  这款三叶草荧光棒是专门为“2gether 4ever”演唱会量身定制的,早在“2gether 4ever”在台北小巨蛋首演之时,三叶草荧光棒打造的壮观灯海就让歌迷大为惊叹,而S.H.E三人也曾手持三叶草荧光棒搞怪合影,完全不掩饰自己对于三叶草荧光棒的喜爱。此轮9月13日首都体育馆也将重现台北场的壮观灯海,到场的每一位歌迷都将免费获得一只主办方赠送的三叶草荧光棒。

  三叶草荧光棒不仅印有S.H.E“2gether 4ever”演唱会的LOGO,更可以闪烁3种不同的颜色。不同于普通的七彩荧光棒和网上网友自制的三叶草荧光棒,北京场赠送的每一个三叶草荧光棒都内涵玄机——独一无二的座位编码及一颗小小的电脑芯片。届时,演唱会的现场,歌迷除了可以自己根据喜好更换荧光棒闪耀的颜色,荧光棒内隐藏的电脑芯片还可以感知主控台的遥控设备,在特殊环节,歌迷只需高举荧光棒,主控台就会根据荧光棒编码更改所有歌迷手中荧光棒的颜色,形成状况的灯海,壮观程度绝不输台北首场,倾力献给北京歌迷一个最难忘的夜晚。

  演唱会基本信息:

  演唱会名称:S.H.E TOGETHER FOREVER 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9月13日 周五 19:30

  演唱会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内场1680、1280;看台980、780、580、380、280(元)

  主办方京奇非凡售票电话: 010-65862580

  大麦网热线: 400 610 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9/n383790944.shtml report 1791 北京演唱会海报荧光棒距离9月13日北京首都体育馆的S.H.E【2gether4ever】北京演唱会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票房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原本280到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