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满江叶蓓重唱民歌经典 大地飞歌四强诞生

来源:搜狐音乐
满江小柯彩排
满江小柯彩排

阿吉太组合助阵满江
阿吉太组合助阵满江


  在昨晚播出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全国四强争夺赛中,满江、叶蓓再次成为首轮对决的焦点,两人的出场决定着小柯、袁惟仁两队谁将获得场上的“优先权”。虽说王牌队员不参与决赛的竞争,但是几场比赛下来可以看出,满江、叶蓓的输赢决定着两队谁能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机会。由于本场比赛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两位王牌队员的表现就显得更为重要。最终,满江以一首中国民歌经典《草原之夜》为小柯队抢占了先机,赢得首轮胜利。而满江、叶蓓也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助阵小柯、袁惟仁的任务。

  昨晚从一开场两队气氛便箭拔弩张,不但两位队长在言语上互不相让,就连嘉宾评审包小柏和张宇也各持己见,火药味十足。本场比赛叶蓓首先上场以《在那遥远的地方》挑战满江,满江则以素有“东方小夜曲”之称的《草原之夜》来见招拆招。在选曲上,两位王牌队员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以西部边疆为创作背景的歌曲,在内容方面也更加体现了民歌带来的魅力,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前几场比赛中,满江给人们留下极深的印象,不仅仅是因为他稳定的发挥和沉着的应战,更为重要的是他那股从内到外的成熟稳重,被充分的运用到了歌曲中,内心的修为也展现了他多年的音乐底蕴。本场比赛满江也没有让人失望,原本曲调高昂奔放的《草原之夜》被满江用以柔克刚方式展现了出来,就像他所喜爱的太极拳,唱的颇有一种四两拨千斤的意味。满江对于歌曲的掌握度,也让他很好的将歌曲的生命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唱出了大草原的恬静和深远。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期节目中率先晋级四强的阿吉太组合,本场比赛成为满江的“专属助唱团”,烘托草原气氛的同时,也使满江的演唱更加游刃有余,这样的搭配也是对民歌最好的诠释。全国电台代表不禁这样形容满江的歌声:“每次听满江老师唱歌都让我倍感温暖,在他唱歌的过程中,眼前就好像真的看到了夜色中草原的静谧和甜美。”最终满江赢得首轮比赛胜利,为小柯队赢得至关重要的四强争夺“优先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5/n384241898.shtml report 1588 满江小柯彩排阿吉太组合助阵满江在昨晚播出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全国四强争夺赛中,满江、叶蓓再次成为首轮对决的焦点,两人的出场决定着小柯、袁惟仁两队谁将获得场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