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92期:魏晨强势登顶 MIC男团逆袭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上周搜狐新声榜Top 10中有五首都是新歌,歌迷一时间接纳了太多新鲜货色,以至于本周仅有一首新歌上榜,就连本届快男人气选手左立的新单曲《范小姐》也被挡在了榜单Top 10名单之外,“这让人感到意外,左先生”。

  本周唯一的一首上榜新歌来自魏晨《封面恋人》,接棒了上周的冠军单曲陈楚生《拥抱的温暖》而空降冠军,气势十足!魏晨和陈楚生二人从07年时候的快男比赛已有过“交手”,当年的成绩是陈楚生夺冠,魏晨摘得季军,如今二人在时隔六年之后再度于搜狐新声榜上遇见,“战况”同六年前相反,这次是魏晨以微弱优势赢了陈楚生一点点,当然这只是一时的成绩,《拥抱的温暖》正当热播时,“坐二望一”的气势还是很足,下周重回冠军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曾经多首单曲都在新声榜有过辉煌战绩的MIC男团上周有点出师不利,《Single Ladies》上周首登榜仅排在榜末第十名,不过这周大逆袭,猛然上升了七个位次,冲进了三甲,排名季军,特别在“网友投票”这一part,《Single Ladies》的成绩还胜过了本周魏晨的冠军单曲《封面恋人》,MIC男团的人气后劲并不容小觑。

  之前一直在新声榜上“名不见经传”的李代沫唱起蔡健雅创作的《贪图》,也开始在新声榜上表现出了稳健的态势,《贪图》在评审团投票第二的力挺之下本周再进一名,距离三甲仅剩下一步之遥。

  胡灵《手牵手》因为有歌迷的鼎力支持,本周从第九名逆袭到第五名,上升了四个名次;反而是颇具人气的Pchy《依赖》狂降五个名次,从亚军跌至第七名,有点让人一时间摸不着头脑;排在第八名、第九名的两首单曲分别是郁可唯的《时间煮雨》和EXO的《狼与美女(WOLF)中文版》,是新声榜上非常具有“历史感”的两首歌,在榜时间已经分别达到了11周和10周。

  本周推荐的五首新歌中,居然有两对亦敌亦友的小伙伴。一对是去年同为好声音学员的多亮和徐海星,他俩分别有新歌《醉后放手》和《小小的我》同时攻榜;另一对小伙伴则是同为95后新声力量的刘美麟和周子琰,二位的打榜单曲分别为《胡说》和《风起来的时光》——当90后都已经达到“晚婚”年龄段时,95后的小伙伴们就顺势闪亮登场了,去年台湾那边的95后女生关诗敏已经发片,在口碑和销售方面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潜力,内地这边的刘美麟、周子琰同样各有各的精彩,《胡说》表达的是刘美麟藏在呆萌外表下的一颗女汉纸之心,周子琰则把她古灵精怪的性格融在了《风起来的时光》这样一首精致小调中;本周还有一首新歌是炎亚纶为搭配最新写真书籍贩卖而发行的新歌《台北沉睡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9/n384536338.shtml report 1486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上周搜狐新声榜Top10中有五首都是新歌,歌迷一时间接纳了太多新鲜货色,以至于本周仅有一首新歌上榜,就连本届快男人气选手左立的新单曲《范小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