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代沫宁波签售场面火爆 专辑抢空粉丝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李代沫现场签名
李代沫现场签名

李代沫与宁波粉丝互动
李代沫与宁波粉丝互动

李代沫现场演唱
李代沫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据悉: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李代沫,在不久前刚刚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敏感者》的同时;又举办了自己首场个人演唱会。出道仅仅一年的时间,李代沫凭借两张个人专辑,28首金曲及多首影视歌曲,顺利摘得年度最佳男歌手奖;并成为近年来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人气及实力兼并的深情歌王。前日,李代沫在刚刚结束了时尚沙滩音乐节的演出后,未曾休息又连夜赶往浙江宁波,进行新专辑《敏感者》全国签售会的第四场签售活动。签售会当天李代沫超高人气,导致活动场馆爆棚,热情洋溢的宁波粉丝疯狂高呼李代沫的名字,场面十分壮观。

  活动开始,李代沫以一身别致简约的服装登台。刚一亮相,整个场馆瞬间被李代沫的超高人气及强大气场所点燃。舞台四面挤满了情绪激动的粉丝,疯狂的尖叫并高呼李代沫的名字,场面十分火爆。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李代沫为宁波粉丝深情献唱第二张专辑《敏感者》中的主打歌曲《简单的事》。李代沫深情的演唱方式结合其真诚独特的舞台表现力,再次引发全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接下来,在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中,李代沫又主动的为宁波粉丝分别献唱新专辑《敏感者》中的代表作品《伤》、《患者》及《爱过那张脸》等歌曲,令现场粉丝们大饱耳福兴奋不已。

  新专辑《敏感者》签售环节还未开始,早已购买专辑的粉丝已经排成几百米的长队,等待李代沫的签名。签名开始后由于粉丝过多,过于激动使得现场数十名安保人员有些棘手。因为场面过于火爆,令现场有些小小的混乱。然而李代沫依旧淡定耐心的为每一位粉丝签名。由于宁波站场面过于火爆,粉丝数量过多,开始仅15分钟千张专辑已经售空,使得部分粉丝因未能购买到专辑而失落,直到活动结束后依旧在现场徘徊;更有粉丝因为没有抢到李代沫专辑而遗憾落泪。对于此景,李代沫无奈中也深表歉意;并表示:“真心的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9月7日新专辑《敏感者》将在上海举办第五场签售会,希望没有购买到专辑的‘泡沫’们不要失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5/n384994353.shtml report 1975 李代沫现场签名李代沫与宁波粉丝互动李代沫现场演唱搜狐娱乐讯据悉: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李代沫,在不久前刚刚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敏感者》的同时;又举办了自己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