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药草香》片尾曲获赞 粉丝喊话:不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曹轩宾为《药草香》录音
曹轩宾为《药草香》录音


  随着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在各大卫视、视频网站的热播,由实力歌手曹轩宾创作并演唱的片尾曲《一朝芳草碧连天》也深受观众喜爱,引发网络试听热潮。据了解,为了配合电视剧特殊的年代背景,特别邀请资深音乐人毕晓世老师对这首歌进行重新编曲和演绎,制作了同曲却不同风格的两首歌。而对于电视台一贯删减电视剧片尾曲的播出做法,歌迷们也纷纷表示了希望能保留片尾曲的内心诉求。

  曹轩宾演绎婉转中式曲风

  热播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片尾曲《一朝芳草碧连天》由新晋情歌唱作人曹轩宾作曲并演唱,细心网友发现,这首歌有钢琴、管弦乐两个版本。为了配合《爱情悠悠药草香》特殊的年代背景,特别将这首歌重新编曲制作了“管弦乐版”,曲风安静淡雅,再经由标志性“曹氏唱腔”的用心演绎,赋予了与剧情高度贴合的情感体验。网友惊呼:听过后令人有种曼妙的中国风气息在耳边游走的感觉。

  粉丝喊话卫视:求别删

  不少网友表示,是因为听了这首歌,才追着电视剧看的。而对于电视台删减片尾曲的做法,粉丝们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网友“笑是极好的”表示:请电视剧放片尾曲时不要播该剧的下集预告,我们要听完整版《一朝芳草碧连天》,同时这也是对歌者的一种尊重。

  《一朝芳草碧连天》从电视剧开播之时便得到观众一致好评。该曲在各音乐站点上线之后,网络音乐搜索量飙升,掀起一阵不小的试听热潮,势必成为2013年度又一不容错失的经典影视歌曲。据悉,也将收录于曹轩宾2013新专辑当中。

  领衔海蝶征战金钟奖

  据海蝶音乐方面透露,曹轩宾确定将领衔海蝶联队参加深圳卫视首届“音超联赛”,与七大唱片公司直面对决。目前,曹轩宾正在和团队商讨编曲及表演形式,并认真练唱。届时将会带来颠覆视听的震撼演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7/n385173809.shtml report 1171 曹轩宾为《药草香》录音随着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在各大卫视、视频网站的热播,由实力歌手曹轩宾创作并演唱的片尾曲《一朝芳草碧连天》也深受观众喜爱,引发网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