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音乐节力推亲民票价 颠覆传统挑战规则

来源:搜狐音乐
金志文
金志文


  今年9月起至明年1月初,由恒大音乐主办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首轮巡演即将盛大启程。据了解,此次“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除了每周末在两座邻近城市接连开唱,预计举办30场以上,每场超2-3万人次流量,覆盖人群上亿。还特别喊出了“用一张电影票的价钱来享受一场音乐狂欢节”的“疯狂”理念,彻底震荡了音乐节演出行业,为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势要引领大众全新的周末生活娱乐休闲方式。

  作为恒大音乐今年下半年重点打造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首站即定在素有“摇滚之都”之称的古都西安,也足见恒大对音乐节的重视程度。让现当代最流行最前卫先锋的音乐艺术与饱含唐朝古都文化的中华历史文明产生碰撞和交流,让音乐更加具有了独特的文化魅力。当歌迷们怀着“用耳朵聆听高品质现场音乐”和“用感官享受遗址文化的沉淀”的初衷时,历史的气质与优雅,一定会让人回味无穷。

  除了打出独树一帜的票价理念,“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在表演阵容和舞台设置上也有大胆创新,力求打破音乐风格的局限,以引爆人们激情释放为重点,划分为流行舞台和摇滚舞台两大表演区域。流行舞台将推出最受大家欢迎和最接地气的演出阵容,为观众带来最彻底的音乐狂欢,而摇滚舞台上,则集结众多极具实力的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音乐人,势让音乐节不仅老少皆宜,更能充分展示个性!

  比起一人撑全场的演唱会,最多加上一两位嘉宾来助兴的阵容模式,音乐节无疑是能让人一次性近距离接触多位明星偶像的最佳选择。民谣、摇滚、R&B等各种音乐风格,全方位“叫醒”你的耳朵,无论是对音乐口味多么挑剔的人,在现场也总能找到那么一首属于自己感受的歌曲。并且不同于演唱会一票一座的呆板设置,在音乐节的现场,自由的行动不受限制,站在舞台边缘随着人群摇摆身体,和喜欢的歌手零距离互动,这种自由的感觉也是演唱会现场绝不可能实现的。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打出的“一场电影票价就可以享受一场专业的音乐视听盛宴”的理念,也使得这将不仅仅是一场年轻人的音乐狂欢,更加成为了全家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与演唱会不同,音乐节不将人局限在某个狭小的空间内,而是让大家可以在更宽广的露天空间里自由享受音乐的魅力。父母们不仅可以在这里感受自己偶像现场演出的震撼感,同时还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近距离的亲近大自然。远离城市的钢筋水泥,远离空调,真正的呼吸来自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用音乐给自己做一次无比放松的心灵SPA。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既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场融汇了全国特色美食的饕餮盛宴。音乐、阳光和美食的完美组合,绝对可以让人彻底抛开一周的工作烦恼,全身心的投入到放松心灵的体验中来。此次,恒大音乐更是凭借强大的雄厚实力,不仅吸引来众多知名音乐人鼎力加盟,还吸引来众多知名品牌携手合作,现场会根据各地饮食习惯不同打造出极具特色的美食区,让人们在音乐节不仅一饱耳福,更能一饱口福。

  当然,音乐狂欢节现场除了音乐、美食之外,还特别专门开辟出一块区域设置为游艺区。年轻人在这里可以回归童真,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游戏。小孩子们也可以在这里尽情嬉戏,无论是女生们最爱的夹娃娃游戏,还是男生们最爱的投篮游戏,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快乐的理由。这些共同组成这场音乐盛宴的“美味小配菜”,增加了整场音乐节的欢乐氛围,以音乐的名义,尽情狂欢,就在9月19日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04/n385861049.shtml report 1811 金志文今年9月起至明年1月初,由恒大音乐主办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首轮巡演即将盛大启程。据了解,此次“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除了每周末在两座邻近城市接连开唱,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