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琰《春分》LIVE视频曝光 全身心筹备新专辑

2013年03月29日09:42
来源:搜狐音乐
  95后“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在去年岁末登台高晓松“万人演唱会”南京站演唱,备受好评。近日,她在这场演唱会献唱歌曲《春分》的MV视频曝光,也让大家看到那场演唱会周子琰的惊艳表现。继周子琰推出首支单曲《立秋》大获好评之后,又恰合时宜的于2013年春天来临之际,在曝光的《春分》演唱会现场版MV中,用清新甜美又不失力量的歌声温暖了这个季节。

  现场MV中的这首《春分》同样是来自于周子琰恩师高晓松多年前写给女歌手筠子的经典之作,由高晓松亲作词,内地著名唱作歌手朴树作曲,众多大牌强强联手,只为让一首好歌在周子琰浑然天成的诠释里得到延续与新生。“谁听见海里面,四季怎样变迁,谁又能掀起那页诗篇,谁能唱,谁能让怀念停留在那一天,永不改变。”不同于《立秋》的沉静唯美,《春分》更多地突出了周子琰声线中有力量感和爆发力的一面,然而17岁的小姑娘并不是在刻意炫耀年轻的放肆,而是带着跳跃的好奇心和不安的忧郁感,对这个世界展开一场无休止的探寻之旅。她着一身纯白色的连衣裙,柳叶般摇曳于舞台中央,唱着“我是一根线,串起一段一段的流年”,一路追寻着关于青春与岁月的无解命题。这样的《春分》,也许和浮躁乐坛有些格格不入,却随时随地可以唤醒人们内心那些与少年意气有关的历历往事。高晓松的歌词依然如诗般唯美,朴树的旋律凝聚着内地原创民谣的纯净与灵气,演唱会现场改编的版本既保留了原味精髓,又让小姑娘的演唱实力得以多层次发挥。在周子琰飞扬的歌声里,在晴朗的季节里,我们一起高唱着“让我唱,让我忘,让我在白发还没苍苍时流浪。”

  周子琰以17岁的无敌青春和非一般的超龄唱功凸显出了自己的不俗实力,也彰显了恒大音乐对她精雕细琢、一步一个脚印的打造路线。回顾周子琰首支个人单曲《立秋》发布以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蔓延各大电台榜单,傲人的成绩瞬间为这个清纯真诚的“自习室女生”铺开了一条耀眼的星光路。《立秋》中描写的唯美爱情,加之周子琰不带尘埃的声线被电影《101次求婚》的出品方一眼相中,成为了电影的官方主题曲。媒体们纷纷惊艳于这个在镜头前还难掩青涩的小姑娘,一开口却是自有一股震慑心魄的力量,让听者仿佛重回到了那个最单纯的纯真年代,也让音乐回归到纯粹的“歌唱”本身。媒体与大众的宠爱,使这个曾经平凡世界中的天使一下声名鹊起,甘甜的歌声加之清新的外形被各大广告商纷纷相中,很快便为“雀巢咖啡”和“绿箭口香糖”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分别录制了广告主题曲。超高的人气呼声更是将她推上了2013年央视蛇年元宵晚会的舞台。

  据悉,在《春分》演唱会LIVE版视频曝光的同时,周子琰也在频繁的练声和乐器,全身心的与自己的团队紧张筹备个人的首张专辑,她也希望经历《立秋》、《春分》之后,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全面的周子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