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炎亚纶10月开个唱 邀歌迷“共枕眠”

来源:搜狐娱乐
炎亚纶10月开个唱 

“睡不着”这个音乐会名字其实很有故事。 

 炎亚纶《睡不着音乐会》北京站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炎亚纶《睡不着音乐会》北京站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9月5日炎亚纶现身北京来福士广场造势,当天很早就有大批慕名而来的粉丝涌入会场,只为能近距离接触到这位台湾“人气小天王”。发布会当天还有歌迷上台与炎亚纶在枕头前合影,寓意和炎亚纶在音乐会上“共枕眠”。

  主办方贴心赠枕头 与幸运歌迷“共枕眠”

  “睡不着”这个音乐会名字其实很有故事,炎亚纶的睡眠质量时好时坏,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失眠的状态,所以他突发奇想想给自己的音乐会也定名为“睡不着”。炎亚纶表示,人在失眠的时候喜欢胡思乱想,可能会对白天的事情有更深的思考,也更接近真实的自己,他想让歌迷更加了解自己,在音乐上实现零距离。此次音乐会以贴近炎亚纶最私密的空间为概念,从失眠睡不着到突然惊醒,意识到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最后回到现实自我,串联而成一场完整的音乐演出。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贴心的主办方还送上一个超大号的舒适枕头,希望炎亚纶以后可以远离失眠,拥有好的睡眠,在音乐会上把自己最佳的状态展现出来。发布会当天还有幸运的歌迷上台与炎亚纶零距离接触,一同与炎亚纶在主办方所赠枕头前合影,寓意和炎亚纶在音乐会上“共枕眠”。这也贴合了本次音乐会的整体概念——走进炎亚纶的私密空间。

  一向热心公益的炎亚纶在现场还启动了“炎亚纶森林计划”,并签下“爱音乐爱地球”的明信片,代表种下炎亚纶森林的第一个树。明年植树节Earth Music会在内蒙古种下一棵树,并从内蒙古把明信片寄回。

  斥巨资打造逼真场景 邀歌迷再度失眠夜

  据悉,为了迎合“睡不着”这个主题,打造梦境般的奇幻效果,唱片公司斥资300万打造音乐会灯光舞美。LED大屏幕将在表演舞台剧时呈现超立体真实的阳台、公园长椅、欧式风格的路灯等场景,服装造型部分则请著名造型师陈孙华操刀,在音乐会舞台剧环节中女主角的服装造型更是由炎亚纶的妹妹亲自设计打造。炎亚纶连同工作人员每个细节都考虑周到,并且总结了台北、香港、上海几场的经验,力求将更加完美的演出呈献给北京的观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06/n386011136.shtml report 2117 炎亚纶10月开个唱“睡不着”这个音乐会名字其实很有故事。炎亚纶《睡不着音乐会》北京站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炎亚纶《睡不着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