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93期:陈楚生再夺冠 炎亚纶“插足”三甲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本周赛果果然如我上周所言,正处于密集宣传期的陈楚生凭借《拥抱的温暖》生生从魏晨《封面恋人》的手中重新夺回冠军;除此之外,炎亚纶搭配全新写真集而发行的新歌《台北沉睡了》也强势入榜,带着“插足”新声榜三甲的气势直接空降了亚军;上周的冠军单曲魏晨《封面恋人》本周只得被挤到了第三名,险些跌出三甲之席位。

  而随着本周两支“大龄”单曲郁可唯《时间煮雨》和EXO《狼与美女(Wolf)中文版》的退位,进榜的新歌数量也有所提升。前文提到有空降亚军的炎亚纶《台本沉睡了》,再往后数,还有去年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的《醉后放手》和95后新鲜女声周子琰的《风起来的时光》分别登上新声榜第五名和第八名。值得一说的是周子琰和她这首《风起来的时光》,作为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新鲜人类,首周登场能取得综合第八的成绩应该只是她一个开始,拥有好的声音、好的资质以及好的团队资源,周子琰和她《风起来的时光》应该会在未来随着这首歌的慢热而有更靠前的排名。另外,在本周新声榜上明显出现阳盛阴衰的状况下,周子琰《风起来的时光》是夹在九首男歌之中的唯一一首女声作品。

  即便目前新声榜榜单上阳盛阴衰情况较为严重,但本周推荐的五首新歌中,从男声作品和女声作品的比例达到3:2来看,下周阳气过重的情况将依然存在。两首女声作品分别为卢凯彤《灯下黑》和弦子的《幸福未满的恋人》,二人最近皆有大动作——卢凯彤在香港举行了一连两场的“V Live”演唱会,算是从国语市场反哺回香港广东歌市场的一个信号;而弦子在主攻戏剧影视作品的同时,也没有忘记钟爱的歌唱事业,新歌《幸福未满的恋人》即来自弦子的全新专辑《看走眼》。三首男生作品中,有胡夏新一波的主打歌《黑框眼镜》,其物质标示性可谓和胡夏的眼镜斯文男形象甚是贴合,同样,还有刘心2013新唱片《小新》的主打歌《新自己》以及刘心大师兄张杰的新歌《我在这》,可能当星星还在张杰远在美国的音乐进修之行程呢,而张杰这边已经很贴心在用新歌跟歌迷报平安了。五首不同风格的新歌,你喜欢哪首?还是用你的投票和分享数据来告诉新声榜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8661.shtml report 1262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本周赛果果然如我上周所言,正处于密集宣传期的陈楚生凭借《拥抱的温暖》生生从魏晨《封面恋人》的手中重新夺回冠军;除此之外,炎亚纶搭配全新写真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