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静台北举办签唱会 感念爸爸一路支持公开献吻

来源:搜狐音乐
 

 

 


  演艺圈掀起“总铺师”热,郭静在今天(9月7日)台北签唱会也化身“情歌界的总铺师”-“阿静师”,从07年首张专辑《我不想忘记你》到去年第六张《我们都能幸福着》的历年拿手金曲中,精选细选在今年8月底推出《致纯静》新歌加精选。签唱会现场也向办桌精神取经,摆出象征烹制好歌的“音乐锅炉”,一首首历年经典歌就像是她的音乐食材,用“纯爱”慢火熬制,精选辑就像一桌丰盛的音乐满汉全辑!没想到一端出“音乐锅炉”,现场便刮起阵阵大风,使郭静险些裙底走光,郭静当场开玩笑说:“如果不小心曝光,我就要重新以‘艳星’之姿出道了!”“正港美食界总铺师”郭爸则身穿一袭金牌厨师高帽服,盛装现身为女儿站台,重现郭静最怀念的手路菜(拿手菜) -油淋乳鸽皇,郭爸以女儿为傲祝福:“希望郭静的事业能飞得又高又远!但也绝对会像鸽子一样记得回家的路。”郭爸难得感性的深情流露,使郭静惊喜又感动,当场献吻郭爸,表示感谢之情。

  其实郭爸餐厅不仅有郭静怀念的滋味,更是郭静音乐的发迹地。以前曾开设港式餐厅的郭爸,知道郭静喜欢唱歌,刚好朋友认识了唱片公司的人,约到餐厅用餐,便趁机向公司主管推荐。郭静回忆:“当时我正在餐厅端盘子帮忙,爸爸借机向公司主管推荐说:我女儿喜欢唱歌。”郭爸的这句话便是郭静踏入这行的最关键原因,不但让郭静有机会录制试唱并获得赏识,还为郭静的音乐世界开启一扇窗。

  郭静出道6年来,一路上不仅获得郭爸力挺支持,还遗传到郭爸的好歌喉。郭静称赞说:“其实我爸很会唱歌、也很爱唱,小时候印象就是他都在KTV飙歌,爱唱陈百强、谭咏麟的粤语歌如数家珍,所以我也耳濡目染跟着学,认识了这些前辈的歌。”郭爸常陪女儿上节目,还多次在美食节目中闯关获奖,频频抽到锅子,累积至今超过8个,拿到比例之高连歌迷都赞叹不已,笑称是“锅神”!

  细数郭静每张专辑就像一道道的经典美食,不管是爱情、友情、亲情的酸甜苦辣,每首歌里面充满了各种人生滋味。提到精选辑的遗珠,郭静衷心期盼:“下次可以考虑收录自己创作曲,像是《看见》、《静电》。或是像和世界展望会合作、和小朋友一起用布农族母语诠释的公益歌曲《好美的月亮》,这些歌也都很有意义!”也宣布9月中将举办“致纯静影展-MV创意大赛”,欢迎对影像有兴趣、热忱的朋友,将心目中的遗珠歌曲拍摄成MV参加比赛,便有机会获得奖金!

  签唱会最后,郭静演唱了经典组曲串烧,以及三立《幸福选择题》片尾曲《你眼中的我》、翻唱都会天后陈淑桦经典作品《傲慢与偏见》等新歌一飨歌迷。郭静歌曲深植歌迷心中,台下歌迷不但一起大合唱,还有歌迷一听见歌曲前奏,就能说出歌名,让郭静开心又感动。发过6张专辑,郭静至今已累积近20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搭剧歌,也从“纯爱天后”荣登为“最佳戏剧主题曲女神”!《你眼中的我》不仅在台湾因搭剧成绩亮眼,在大陆音乐平台同样超火,也为郭静拓展大陆版图打了一剂强心针,期待再造《下一个天亮》每回必定大合唱的经典奇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09/n386191526.shtml report 2370 演艺圈掀起“总铺师”热,郭静在今天(9月7日)台北签唱会也化身“情歌界的总铺师”-“阿静师”,从07年首张专辑《我不想忘记你》到去年第六张《我们都能幸福着》的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