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97期:金志文关喆携手问鼎 何洁幸福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第97期新声榜的新歌不仅在上榜数量上较前两周略有下降,势头也稍嫌不足。没有新歌空降三甲席位,本周新声榜三强依旧是由实力强悍的三首旧作把镇。金志文和关喆的《老友记》本周加码发力,从上周空降季军一举挤下了上周的空降冠军尚雯婕《小星星 the star》而成为新一周的冠军得主;尚雯婕《小星星 the star》亦有不错的成绩,评审团打分和网友投票均以第一名领跑其他作品,只是在分享排名方面稍嫌落后,综合成绩以微弱劣势败给了《老友记》一曲;郭静《傲慢与偏见》上榜三周,一周一步一脚印地闯进了三强,在近几周新歌爆发式井喷、其他作品亦不势弱的周边环境下,郭静仍能稳步前进,在新声榜上是一个亮眼的存在。

  排名最高的新歌就是第四名谭杰希的这一曲《花插错了地方》,没再像前几周的新歌一样一进榜就空降三甲,恐怕是跟谭杰希近段时间对新专辑的宣传力度不够有关;同样,多亮也没对其新作《让爱冬眠》做太多宣传,本周不温不火,首周成绩排第五。

  张杰和刘心这一对师兄弟,其各自的作品《我在这》和《新自己》都已迈入第四周的在榜时间,已是榜上目前最长寿的两首单曲了,在取得过好成绩之后,张杰和刘心名次有所回落也是意料中事,两首歌本周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六。

  来自台湾的耀眼新人王诗安以《早熟》一曲首周入榜排名第八,成绩算是不温不火,虽然在台湾那边王诗安有很大阵仗的宣传加持,但毕竟还没蔓延到内地来,如果不是评审团先知先觉,对她的实力作以高度评价,恐怕综合榜十强也看不到王诗安的名字。王诗安之后分别是金池《对的人错的时候》和权振东《不说爱》,位列第九和第十,才到第二周,金池和权振东就已经掉落到榜单边缘,下周的走势不乐观。

  大婚后的何洁很快就推出了新作《我们结婚吧》,应该会成为下周榜单上的亮点与热点,从《敢爱》到《我们结婚吧》的口号式过度,何洁的心态、身份亦有着显著变化,或者她的音乐之路将从此迈入新的阶段。在何洁的高调幸福面前,其他四首推荐新歌闫肃《幸福的微笑》、刘忻《花花世界》、孔令奇《悬浮记忆》还有张赫宣《梦里的泪》都成了“陪客”一样的身份,即便如此,也指不定这其中会有比何洁更犀利的“黑马”在下周杀出!

  对了,有人认识孔令奇吗?如果你不认识,说明你正年轻;若你知道他是和S.H.E同年出道、并曾力压S.H.E拿下过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老将,哈哈哈,你的年龄暴露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4/n387118428.shtml report 1409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第97期新声榜的新歌不仅在上榜数量上较前两周略有下降,势头也稍嫌不足。没有新歌空降三甲席位,本周新声榜三强依旧是由实力强悍的三首旧作把镇。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