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美丽中国》面世 三年打造唱听精品

来源:搜狐音乐
阿鲁阿卓《美丽中国》专辑封面
阿鲁阿卓《美丽中国》专辑封面


  近日,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推出全新专辑《美丽中国》,这是继《相濡以沫》之后,阿鲁阿卓精心打造的又一张重磅专辑,相比上一张专辑,阿鲁阿卓在这三年中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其专辑内的歌曲也更加广为人知。

  据了解,专辑《美丽中国》中收录了14首歌曲,除了主打歌曲《格萨尔》之外,《美丽中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人气颇高的代表作也被收录其中。整张专辑完美地融合了流行与民族的音乐风格,让歌迷朋友再次领略到阿鲁阿卓的超凡歌路。

  主打歌《格萨尔》,是一首以藏族史诗为题材创作的歌曲,曾获得2012年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音乐电视大奖。而作为阿鲁阿卓对新主流音乐的成功尝试之一,专辑同名歌曲《美丽中国》自2012年底推出以来,早已随着阿鲁阿卓嘹亮的歌声唱遍了大半个中国,每年多于百场的下部队演出和其他公益演出,也使得这首歌在基层有着极高的人气。“每次下部队和基层演出,很多战士和乡亲们都会唱这首歌,大家齐唱的场景几乎每次都会遇到。”阿鲁阿卓说。

  在唱好流行歌曲的同时,让少数民族音乐以更为流行的姿态展现并流传,是作为青歌赛和金钟奖双料“通俗唱法”金奖得主的阿鲁阿卓近两年一直在探索和努力尝试的音乐道路,而她所演唱的少数民族题材歌曲,也总是以一种流行的态度广受好评。比如她在近期推出的《山风一样自由》、《梦里客家》、《云贵高原》、《天籁之爱》等歌曲,正是以流行的姿态推广民族歌曲的有益尝试。

  令人欣喜的是,这些尝试不仅受到了歌迷的欢迎,更吸引了国内顶级音乐制作人的青睐,著名作曲家赵季平、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金培达等,都曾为她创作过歌曲。而在这些“大牌”音乐人的指点中,阿鲁阿卓正以一种昂扬的姿态成长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4/n388149144.shtml report 1139 阿鲁阿卓《美丽中国》专辑封面近日,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推出全新专辑《美丽中国》,这是继《相濡以沫》之后,阿鲁阿卓精心打造的又一张重磅专辑,相比上一张专辑,阿鲁阿卓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