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汪峰“存在”巡回演唱会 > 汪峰“存在”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19日成都开个唱 名人捧场见证“四川存在”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一篇《四川存在二十年》的长微博在网络疯传,博主因汪峰10月19日要来成都开名为“存在”的个唱而有感而发,细数从1993年到2013年的“四川存在人物的大事记”而一夜爆红。

  这篇长微博里博主表示:“川人,用其坚持不懈拼搏的精神在中国发展历史上划下了不可磨灭的四川存在印记。川企、川军、川足、川剧、川艺……这一个个都是四川存在的符号。我写下我心目中四川存在二十年的代表,为四川存在呐喊!记者看到,在这篇长微博里,川人熟知最近堪称“网络男神”的“爆眼子老头”李伯清作为艺术家代表首当其冲,足球教父王茂俊带队的“黄色旋风”即麾下的马明宇、魏群、姚夏、邹侑根等川足名脚紧随其后,其他被博主点名的还有“最美女主播”宁远、巴蜀笑星廖健、声玩乐队主唱欧珈源、残奥会射击冠军董超、建筑设计师刘家琨、“摇滚教母”唐蕾、新锐画家魏言、以及以著名断腿美女志愿者廖智、著名断臂歌手吴刚、唱上央视《梦想合唱团》的门卫大爷田绍武等三十多位存在于四川各行各业的代表,白家粉丝、红旗连锁、野马汽车等知名川企代表也榜上有名!

  此文一出,引发了网友强烈共鸣,称其为“每个四川人都值得一看的励志热血神文”,四川 网友都为“四川存在”倍觉骄傲,有网友不禁赞叹:“汪峰存在演唱会的名字完美的贴切于巴蜀人民。像歌中所唱一样我们将挣脱牢笼,勇敢前行的存在”。而文中被点名的代表们也被网友热情感染,纷纷转发微博参与互动,其中四川美女的代表,“中国小姐”王芊表态:“我爱我的家乡四川,我们共同存在的热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此长微博很快转发上万,引起了汪峰演唱会组委会的关注,主办方北京丰华秋实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汪峰四川个唱营销机构聚正能量文化传播机构给“四川存在二十年”的代表们赠送贵宾门票,邀请他们一起到汪峰个唱现场见证、传播“四川存在正能量”!“感恩幸运的存在于四川的同时,让我们更多的审视和寻找自我存在的意义,唤醒我们担当和自省的意识,也许这就是 汪峰 给予全社会的价值。喝彩存在!祝福川人!”聚正能量文化传播机构首席运营官罗邴文如是说。

  据悉,截至今日,已经有八成嘉宾确认会出现在演唱会现场,而大家呼声最高的李伯清是否也会现身同三万人一起摇滚,官方尚未确认,留给大家无尽的猜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7/n388369480.shtml report 983 日前,一篇《四川存在二十年》的长微博在网络疯传,博主因汪峰10月19日要来成都开名为“存在”的个唱而有感而发,细数从1993年到2013年的“四川存在人物的大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