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泪满天”成绩喜人 新专辑唱第三种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龙梅子
龙梅子


  近日,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捷报频传。除了个人第六张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刚发行就拿下销量排行榜的第四之外,专辑主打歌《泪满天》《情歌继续唱》亦同步空降排行榜前十。引来一片翻唱热潮。

  《情歌继续唱》讲述第三种爱情 歌迷充满惊喜

  习惯了龙梅子百变的音乐风格,忽然一下子又回归到一种纯粹。淡淡的刻骨铭心的忧伤,在《情歌继续唱》专辑14首情歌里体现的淋漓尽致。龙梅子经纪公司普天同乐文化表示:“爱情其实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但是爱情究竟是什么,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定义,整张专辑想要表达的其实不是男女之间的爱情,更多的是一种属于一个人的情绪,我们将这种情绪定义单恋和相恋以外的第三种爱情。”再加上邀请了前中央电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老师的加盟,深情而熟悉的前序和每首单曲音序朗诵,这种被定义为第三种爱情的音乐情绪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共鸣。

  随着音乐的流淌,滴在心头的那些泪让我们发现,或许只有活在我们自己的心里,爱情才能一直存在,爱情它不属于你,不属于我们,只能属于我。只能活在我的心里。流淌在回忆里,这种爱情,有时候我们称之为第三种爱情。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声音首次出现在专辑里,熟悉中透出一股岁月的厚重。龙梅子的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序言里,就给了歌迷这样的惊喜。听了几十年的熟悉的声音一下子出现在了音乐专辑的开始,这本身就是一种意外的惊喜。

  《泪满天》成绩喜人 歌迷最爱翻唱

  短短十几日,光歌迷翻唱的版本就不下上千个。如此庞大的翻唱量,足以见证了这首主打歌的超高人气。不少歌迷在发布自己的翻唱之余更是喊起了“2013最强“催泪弹”求围观”这样的口号。日前,龙梅子在做客电台专访中表示:“这张专辑突破最多,除了在阵容上,要感谢赵忠祥老师、歌手陈少华、冷漠、杨海彪等一众好友之外。投入上也是十分的巨大。做音乐真的就是要这种不差钱的态度。”据悉,此次新专辑为了追求达到HI-FI品质,专辑制作人陈晓龙远赴日本采用了HQCD母盘压制技术、即日本jvc青山工作室 K2HD母带处理技术(K2High Definition编解码技术)压制。另外十三首MV也是邀请了电影导演刘庆龙、何开诚精心打造。短短几日,点击量就创下单个网站过千万的点击记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8/n388442061.shtml report 1352 龙梅子近日,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捷报频传。除了个人第六张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刚发行就拿下销量排行榜的第四之外,专辑主打歌《泪满天》《情歌继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