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imeZ出道一周年 粉丝“天价”买星星祝贺

来源:搜狐音乐
TimeZ宣传照
TimeZ宣传照

TimeZ宣传照
TimeZ宣传照

  2012年10月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uperJet Entertainment)与韩国CJ E&M集团联手重磅推出超人气实力偶像男团TimeZ。TimeZ是以国际化标准全力打造的一支全新偶像男团,开创国内组合新时代,成为国内第一支首获国际认可的中国偶像组合。10月18日是TimeZ正式出道一周年的日子,这一天对TimeZ和粉丝来说都是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粉丝们更是送给TimeZ一颗命名为“TimeZ”的专属星星庆祝他们正式出道一周年,寓意“TimeZ如星星般闪亮”。

  “中国制造,韩国深造” 首支在韩出道的中国组合

  组合名字TimeZ具有“time(时代)+ zoom(聚焦)”两层元素,同时也代表着这支组合的两大宗旨:他们诞生于这个时代,将成为整个社会来聚焦观察这个时代的精神、活力和前景镜头;同时,也将以他们自身的精神、活力和前景,成为这个时代聚焦的镜头。

  TimeZ是按照国际化的艺人培养模式来打造的,两家公司专门请来在韩国久富盛名的歌唱和舞蹈老师,以韩国练习生的模式,对六位成员进行密集的系统训练。经过长达一年的封闭式训练,终于在2012年10月18日破茧而出,在韩国歌谣节目《M!Countdown》中以中文主打歌《偶像万万岁》成功出道,也是首支在韩国出道的中国组合,被中韩媒体誉为“少年攻韩敢死队”。他们的出道曲《偶像万万岁》是第一首挺进Mnet音乐排行榜的中文歌曲,歌曲的旋律简单易唱、朗朗上口,被诸多DJ及音乐人比喻为“中毒性舞曲”,在韩国掀起了学唱中文歌曲的热潮,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正式出道一年斩获多个大奖 收到鸟叔Psy亲切鼓励

  TimeZ自出道以来成绩斐然,不仅出道曲《偶像万万岁》挺进Mnet音乐排行榜,这首歌的“万万岁舞”也引起了全民学跳热潮,菲律宾、美国、德国等一些外国的粉丝都把自己学跳“万万岁舞”的视频传到网络上,并且《偶像万万岁》还成为了校园晚会的热门表演节目。

  四位中国成员孔舒航、田翌臣、刘冠希、毛若懿和两位韩国成员金成焕、李炯柱以各自不同的魅力、扎实的专业素养在出道仅两个月的时间就强势夺取了2012年MAMA亚洲音乐盛典的“New Asian Artist China(中国区,亚洲新人大奖)”,当天的表演与鸟叔Psy同台,鸟叔Psy还对TimeZ给予亲切的肯定鼓励。TimeZ不仅收获国际大奖,在国内也是受到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获得2012 年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具潜力组合奖”。

  2012年12月1日,TimeZ携“亚洲新人大奖”回国,在机场受到粉丝的热烈欢迎。同月23日,TimeZ首张EP《偶像万万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何炅、金海心、职场达人刘同等嘉宾亲临现场为TimeZ加油打气,并送霸气威武的老虎摆件做为礼物,引来阵阵惊叹。

  时光少年TimeZ出道一周年 粉丝“天价”买星星祝贺

  10月18日是超人气实力偶像男团TimeZ出道一周年纪念日。这一年来,TimeZ的努力不仅让他们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更是得到专业人士、乐坛前辈的鼓励和肯定,还获得了国内外粉丝的厚爱。“氧气”们甚至花“天价”买下一颗真的星星,祝贺TimeZ出道一周年,并将这颗星星命名为“TimeZ”,寓意“TimeZ如星星般闪亮”。粉丝们表示:这一年TimeZ带给我们很多正能量和幸福的回忆,就像天上的星星一般照亮了我们的生活。

  据悉,TimeZ新专辑的制作已经接近尾声,将于近日华丽回归,期待敬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8/n388463981.shtml report 2347 TimeZ宣传照TimeZ宣传照2012年10月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uperJetEntertainment)与韩国CJE&M集团联手重磅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