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朴树“树与花”系列演出 > 朴树“树与花”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佩妮携手朴树共谱树与花 惺惺相惜二度拥抱

来源:搜狐音乐
戴佩妮与朴树
戴佩妮与朴树

两人惺惺相惜二度拥抱
两人惺惺相惜二度拥抱

戴佩妮
戴佩妮

  “创作才女”戴佩妮与朴树携手于2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共同举办了《树与花演唱会》叫好又叫座,这是戴佩妮首度于北京举行万人演唱会,也是朴树出道17年在北京的第一次大型个唱。戴佩妮和朴树头一次合作,她形容朴树很害羞话不多,两人在合唱New Order的《60 Miles An Hour》后,怕冷的戴佩妮送上1支太阳花给朴树,搞笑说:“小朴,你是树,我是花,我们都需要太阳的滋养,但我请不到北京的太阳,只好送你1支太阳花”,没想到朴树把花回送给她,羞怯地说:“那我只好把太阳花回送给你,也把我心中的太阳一并给你!” 两人惺惺相惜抱了两次。

  《树与花》是一年一度主打都市气息和文艺气质的演唱会,针对都市青年而催生,去年首场在上海举办,由台湾女歌手张悬与朴树共演。今年北京场的“花”,由来自马来西亚极具文艺气质的创作歌手戴佩妮登场,因戴佩妮曾创作过一首《野蔷薇》,有“一朵为爱永远不低头的蔷薇”之美誉而促成合作;《树与花》诉求“因为有树而扎根,因为有花而娇艳”,在舞台上,“树”与“花”将分别拥有独立的空间,并用音乐交互对话,象征“花与树的互补和呼应”,并建构出更美好的演出意境,企划十分具概念性!

  率先亮相的戴佩妮用一把木吉他自弹自唱《懒人漫游》、《街角的祝福》、《你怎么可以安心的睡着》、《一个人的行李》、《怎样》等数首歌引发观众阵阵掌声。曾经红极一时的偶像剧《流星花园》片尾曲《你要的爱》更是掀起了《树与花》演唱会的第1个高潮。多年未见的朴树则以一首改编成复古Disco节奏的《别,千万别》开嗓,与戴佩妮的Unplugged风格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比,一如既往不善言辞的朴树只是埋着头的唱着,曾带给无数人感动与回忆的《白桦林》、《那些花儿》、《生如夏花》等金曲也变成了朴树为现场观众伴奏的大合唱,万人的合唱声使工体俨然成为巨大的 KTV 包厢。

  自从去年上海站后,“树”与“花”的合唱曲便一直是媒体与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此次《树与花》演唱会北京站,朴树与戴佩妮别出心裁演唱了英国传奇乐队 New Order 的《60 miles an hour》,二人配合十分默契,各自施展本领与才华将这首80年代的老歌唱出了只属于“树与花”的味道。一曲终了,戴佩妮拿出1支太阳花送给小朴,而他又将这朵花回赠给戴佩妮,二人紧紧拥抱,引发现场女观众一阵羡慕的尖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9/n389167119.shtml report 2130 戴佩妮与朴树两人惺惺相惜二度拥抱戴佩妮“创作才女”戴佩妮与朴树携手于2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共同举办了《树与花演唱会》叫好又叫座,这是戴佩妮首度于北京举行万人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