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涵发片会戴佩妮力挺 送上乌克丽丽勉励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由《中国梦之声》比赛出身出道,磁性独特嗓音被天后CoCo称为“天使之声”、更被路透社报导赞为“中国Adele”的实力派新女声刘思涵,是种子音乐2013力捧年度新人,年仅24岁的她带着首张专辑《拥抱你》到台湾发片,10月9日发片的她绝妙好声音被两岸三地关注,唱片公司特别在昨(10/21)为她在台北举行小型音乐会暨媒体面会;整张专辑的制作人戴佩妮也特别现身力挺,送上礼物,刘思涵则回送招牌考拉抱。

  歌喉好到被黄晓明称作“刘老师”的刘思涵在见面会上发挥实力唱腔演唱新歌《拥抱你》及新专辑新歌外,并在音乐会上特别演唱自己的偶像陶喆的歌《沙滩》,而她的好声音,也吸引了之前也是同为种子音乐的歌手、更是今年金马女配角提名人郭书瑶,还有入围金曲最佳男歌手小宇到场捧场,足见刘思涵的歌声魅力!此外,首次为歌手做嫁担任整张制作的才女戴佩妮,特别现身力挺,因为刘思涵英文名为“Koala”,特别带来一把“考拉”乌克丽丽送给刘思涵为发片礼,期许她朝创作才女之路迈进!因为和戴佩妮合作而和她情同姊妹的刘思涵,见到戴佩妮来,马上就给一个大大的招牌“考拉抱”,并喊她一声“妈!”让个性大辣辣的戴佩妮不但不生气,还开心说有这样大的女儿很开心,笑说,“妳看刘思涵都帮我解套了,大家最近都因为梁静茹怀孕,也抢问关心我何时要结婚生子,妳看我不用声就以这样大的女儿,多好!”感情甚笃的两人更现场合唱刘思涵新歌《只要我开心》,默契十足的两人在台上玩了起来,更很有默契地同时唱错段落,在台上哈哈大笑化解幽默,也让戴佩妮说,“两个金牛座b型在一起很疯狂!”

  戴佩妮与刘思涵感情好到情同姊妹,连约会都不介意带着刘思涵当电灯泡,差点让男友吃味儿翻脸!才女戴佩妮首度为人跨刀全能监制专辑,刘思涵新专辑从制作、创作到合唱,戴佩妮都倾全力参与;由于当初刘思涵是因为参加《花儿朵朵》歌唱比赛时因为选唱了戴佩妮的《佛跳墙》专辑里面的新歌《我对自己开了一枪》,让当时也是评审之一的戴佩妮对拥有法国香颂独特嗓音的刘思涵留下深刻印象,并主动跟刘思涵说,“我喜欢妳的声音,有机会我帮妳写歌!”也因为这段因缘际会,让两位同象是金牛座b型的女生,拉起一段如姊妹、又像好友、老师的特殊情谊,两人关系如家人般亲密。刘思涵说,“Penny姐对我很好,感觉就像我姐姐一样照顾我,象是我来台湾要参加一些活动表演,她会直接把她衣服借我穿,她的化妆品也随我拿来用,就像我姐姐一样。甚至她跟男友约会看电影有时候也会带我去,完全不介意我当电灯泡!”刘思涵想起在唱片制作期时,因为在赶歌,身为制作人的戴佩妮把心思完全放在她新专辑上,有时难免忽略男友;有一次戴佩妮从内地回来匆匆忙忙进录音室,看到男友后只给了个拥抱,二话不说就跑到录音室跟刘思涵讨论音乐,事后戴佩妮男友跟刘思涵抱怨笑说,“妳看她现在眼中都只有你这个‘小三’,完全都忽略我这个正牌男友的存在!”

  脸肉肉的刘思涵刻意减肥结果唱歌气不足,让制作人戴佩妮急跳脚,要她每天走13层楼肺活量做魔鬼特训!同为金牛座的制作人戴佩妮与刘思涵,非常了解彼此的TONE,也让两人在录音时一拍即合,两人更开心地合唱了一首《只要我开心》,用对白跟即兴的方法唱出,感觉象是玩出来的音乐一样!戴佩妮发掘了刘思涵除了法国香颂或巴萨诺瓦曲风以外唱高音的另外一面,让新专辑中有各式曲风;但在录音时有事让戴佩妮非常头痛,就是刘思涵在录音期间,因为要赶在发片前瘦个几公斤,竟然刻意吃减肥药并吃瘦身餐,结果导致气音不足;戴佩妮苦笑说,“思涵吃药瘦下来后声音变薄,不如她以往有磁性,因此我要她健康减肥,改在录音前每天走13层楼楼梯,可以训练肺活量,又可以减肥,一举两得!我当制作人还陪着她爬呢!真是累到我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2/n388650935.shtml report 2679 由《中国梦之声》比赛出身出道,磁性独特嗓音被天后CoCo称为“天使之声”、更被路透社报导赞为“中国Adele”的实力派新女声刘思涵,是种子音乐2013力捧年度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