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02期:梁博继续领跑 周子琰锋不可当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在梁博几乎就快被人淡忘的时候,他以一首《你的我的》回归到了人们视野,如今这首歌在新声榜上上榜三周,已有两周的冠军记录了,并且是二连冠,这样的“战绩”至少足以能消弭一部分人对这位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冠军的质疑了,论梁博的人气或者论《你的我的》的音乐素质,皆有不错的表现;同样,以口碑稳住市场人气的还有本周新声榜的亚军作品,来自李荣浩《模特》,上榜四周时间有三周都在亚军位置,一周摘冠,如此辉煌的榜单记录,这在新声榜开榜102期以来可谓是相当亮眼。

  本周共计有两首新歌上榜。第一首是空降季军的周子琰《红绿灯》——对比之前周子琰的另一首很校园风的单曲《风起来的时光》,《红绿灯》的音乐气场显然更偏都市化,首周成绩第三,好过当时《风起来的时光》首周第八的成绩,可见歌路的改变以及曝光率的提高对于周子琰的新歌无不起到了很明显的推动作用;另一首新歌由胡夏演唱的《一定有个你》排名第六,源自女神林志玲所主演的光棍节主题《甜心巧克力》的推广曲——胡夏曾因演唱电影主题曲《那些年》而狠狠地火了一把,这一次又献声《甜心巧克力》,能不能铸成胡夏演唱生涯的另一个高点,还看这部电影上映后的市场反应了。

  整体看来,本期榜单较上周变化不大,居然有四首歌都同上周排名持平,这其中包括有冠军单曲梁博《你的我的》和亚军李荣浩《模特》,另外薛之谦《丑八怪》和刘忻《花花世界》也分别在第五名和第九名的位置上平行飞翔着。陈势安上榜两周的新歌《皮肤》本周不温不火,只上升了一个名次,位列第七,倒是在内地名不见经传的王诗安《早熟》,在上周已接近榜单边沿的状态下本周又逆袭了回来,排在第八,成绩惹眼,至此,《早熟》已成为榜单上在榜最久的单曲,时长六周。

  今年在歌坛、影坛皆动作不断的张含韵本周又有新歌《照顾自己》面世,和她一同竞争要争取进榜名额的,还有出道多年很会唱歌却一直不温不火的钟舒曼的新歌《预留幸福》,以及近两年来分别在台湾和全亚洲各有颇高人气的李唯枫《舍不得》和曲婉婷《阳光下的我们》,剩下一首阿悄《关于那件事》虽然在人气热度上和前面几位不可同日而语,不过,诸位看一下这首重口的MV恐怕也会对阿悄没齿难忘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5/n389573927.shtml report 1307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在梁博几乎就快被人淡忘的时候,他以一首《你的我的》回归到了人们视野,如今这首歌在新声榜上上榜三周,已有两周的冠军记录了,并且是二连冠,这样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