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朗好声音三强参加贵阳演唱会 与明星同场飙歌

来源:搜狐音乐
杨光
杨光

现场购车
现场购车


  昨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贵阳站冠军演唱会火爆开唱。国韵文化旗下艺人Lotte Gilrs携手《星光大道》冠军选手茸芭莘那、杨光等助阵了演唱会并与贵阳三强选手同台飙歌。演唱会上还特别设有三强登台领奖环节。冠军更是赢得广汽吉奥价值8万元星朗MPV汽车一辆。

  演唱会由活力四射的Lotte Girls率先开嗓,带来快歌劲舞《wake up》《快乐不思议》等热门歌曲,赢得一片掌声。《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冠军茸芭莘那献唱三首《天路》《唱支山歌给党听》和《中国梦》,高亢激昂的嗓音将这首歌曲发挥得淋漓尽致。当然“星朗好声音”贵阳站三强也不甘示弱,冠军杨胜洋带来一曲拿手的《古老的信天游》。亚军李小海和季军刘子熙分别演唱了《我是愤怒》、《跟我一起疯》。2007年《星光大道》的年度总冠军盲人歌手杨光更是压轴演唱了《不要怕》、《我的太阳》等热门金曲high翻全场。

  此次“星朗好声音”的选秀活动是广汽吉奥为拥有梦想的草根选手带来一场追梦的盛宴;是广汽吉奥结合精致型MPV星朗在全国8个区域上市活动,开展的一次为平凡人们实现梦想的海选活动,在每个城市的海选中,每一个关注广汽吉奥星朗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角逐,“星朗好声音”决赛冠军选手,将获得价值8万元的星朗新车一辆,同时打造个人专辑,并有机会选送国内一流选秀平台。

  随着贵阳站完美落幕,星朗好声音也将陆续登陆南昌、昆明、宁波等地展开海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5581.shtml report 1377 杨光现场购车昨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贵阳站冠军演唱会火爆开唱。国韵文化旗下艺人LotteGilrs携手《星光大道》冠军选手茸芭莘那、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