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破茧成蝶只为舞狂 记RedBull HitTop广州最亮星

来源:搜狐音乐

  对于一个跳街舞的人来说,机会和青春同样重要,平均年龄不到25岁的Malics团队是当仁不让的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广州赛区团体总冠军,这群平凡的舞者抓住了每一次难得的机遇,他们在自己的一片天地里,挥洒汗水,书写命运。因为他们深知,唯有努力与坚持才能让他们破茧成蝶,成为街舞界中最闪耀的那颗明星。

从左至右:HOMZ、Aka  Train、OK聪、洋葱焜
从左至右:HOMZ、Aka Train、OK聪、洋葱焜

  这支团队已经习惯了自主生活,“这个世界没有人能记住第二名,唯有坚持不懈,永不停歇,才能在街舞的道路上行走顺畅。”有着11年舞龄的队长Aka Train每做一个决定时,都会安静地听从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自动屏蔽周围人的话语,但当他回顾起自己的经历,那些风风雨雨,他几度哽咽。

  起初,为了追潮流,15岁那年,Aka Train开始接触Popping,在日复一日的练舞中,他对街舞的兴趣与日俱增,为了实现心中的舞蹈梦,Aka Train开始了独自在外求学的生涯。在外求学期间,Aka Train每天都在街边练舞,一练就是一个通宵,虽然也会感到孤独,想念家乡,但却未曾停止逐梦的脚步。大学4年,Aka Train为自己许下了3个愿望:参加中国最顶级的街舞赛事、成为Popping冠军、成立舞蹈工作室。

  为了将愿望化为现实, 他不畏艰辛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但吸纳的许多队员,有的因为家人反对离开了,有的因为看不到希望放弃了,而最主要的是工作室没有足够的商业经费几乎不能运行。顶着巨大的压力,Aka Train和伙伴们加大练舞强度,从每天排练三四个小时提升至七八个小时,在高频率的机械舞动中,Aka Train不仅扭伤了手指,还有一根肋骨受伤,但他强忍疼痛,继续练习。不想因为困难而放弃,幸好,没有退路的Aka Train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克服了重重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 Aka Train对街舞梦想的执着,打动了HOMZ、洋葱焜、OK聪,从此,兄弟四人在以后的道路上,并肩作战。

  凭借着他们的顽强与坚忍不拔的毅力,以及对街舞的狂热,经过近10个小时的耐力拼杀,最终赢得了中国第一街舞赛事2013RedBull HitTop广州赛区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的团体冠军,就是这样一群年轻人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街舞永不放弃的诺言,诠释着红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朝着自己的梦想又迈进了一步,Malics团队成员都笑了,他们现在最大的目标是夺下2013RedBull HitTop的全国总冠军宝座。能量舞者依旧在前行,他们的脚步永不停息。

  记者:你认为如何才能锻造成优秀的舞者?

  Malics团队:努力付出是唯一的捷径,不放弃,不停止你的斗志,如果真的打算在这条路上勇往直前,就要坦然面对,唯有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汗水和艰辛,才能实现自己的街舞梦想。

  记者:优秀舞者是不是应该具备专属的独特性?

  Malics团队:必须要有自己的独特性,因为街舞就是一种个性的、释放自己独有能量DNA的舞蹈,如果大家都跳得差不多,那么凭什么冠军会给你?所以在平时的练习中,一定要为自己的舞步或者技巧创造一些新的东西,并想办法把这个独特的技巧练成自己的独门绝招。

  记者:“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是今年RedBull HitTop创新的团体赛制,和常规赛制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Malics团队:红牛街舞挑战赛的“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赛制需要在 Popping、Breaking、Locking、Hiphop找到相对应的4个舞者,拼的是技巧和团队意识,因为之前国内从没有过这样的赛制,不仅对于我们来说,相信对于国内的所有舞者来说都是一个新颖并且充满刺激的赛制,为了这个赛制,我们研究了很久,甚至连续几个通宵练习,从个人的solo到团体相互配合,让每个人保持最出色的技巧是关键,因为很有可能一个队友发挥失常导致整个队伍都落败,最后再加上团队每一个人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和亮点。总之,这一次获得冠军真的很不容易。

  记者:之后打算如何备战2013RedBull HitTop的全国总决赛?

  Malics团队:首先除了加强团队的技能之外,我想也是需要好好研究一下其他对手的,接下来我们会非常珍惜为期3天的红牛能量训练营,接受国际顶尖街舞教父的魔鬼训练,争取夺下全国冠军,我们一定会储存能量并且战斗到底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9/n390395090.shtml report 2333 对于一个跳街舞的人来说,机会和青春同样重要,平均年龄不到25岁的Malics团队是当仁不让的2013RedBull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广州赛区团体总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