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音乐节金志文首唱新歌 广州站本周末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6日晚,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湖南站在长沙恒大江湾盛大开唱。音乐节当晚,金志文除了演唱《空城》、《为爱痴狂》等经典曲目,更加在长沙站音乐节上首唱了自己新专辑的最新主打歌曲《绝不呼救》。尽管这首歌曲仅仅提前2天在网络上进行了全网首发,但音乐节现场的死忠歌迷们却依旧可以在当天便跟随金志文一起进行大合唱.歌迷们如此给力的互动,也令金志文倍感兴奋,当天的演出可谓High翻全场.

  作为一首极具摇滚曲风的歌曲,《绝不呼救》可以说是一首极具金志文个人鲜明音乐态度的震撼作品。作为内地华语乐坛少有的“词曲唱编制”样样精通的全能唱作人,金志文一步步从幕后走向台前可以说是极其不易。在曾经北漂近十年的心酸历程中,无论是朋友还是家人甚至劝过他放弃这条音乐道路,但是金志文却始终未曾放弃。也正是这种骨子里毫不服输的坚毅性格,让他在音乐圈一步步走到了今天。这首歌曲《绝不呼救》可以说是金志文给所有看好或不看好自己的人们一则声明,也为所有在娱乐圈,或者社会各个层面奋斗的人们发出一声怒吼。

  也许有人会惊讶,这样一个有些“歇斯底里”的金志文,似乎和曾经的他不同,然而细细品味这首充满力量感的作品,我们依然能感受到金志文骨子里流淌着的鲜活血液。小文表示,自己不想在新专辑里唱一些空洞无物的作品,每一首歌都应该是“走心”的,在收歌之初,团队曾担心《绝不呼救》过于猛烈,但最终大家取得共识:一定要呈现一个最真实的金志文,不止是为了好的音乐,也是为激励所有和小文一样在磨难中始终不曾放弃的人:唯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据悉,金志文签约恒大音乐后的首张正能量大碟《梦想.家》将在12月震撼上市。而恒大音乐节巡演广州站也即将在本周六的五号停机坪举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9/n390407715.shtml report 1858 11月16日晚,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湖南站在长沙恒大江湾盛大开唱。音乐节当晚,金志文除了演唱《空城》、《为爱痴狂》等经典曲目,更加在长沙站音乐节上首唱了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