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艾薇儿2014香港演唱会 《MiLK新潮流》独家专访

来源:搜狐音乐
艾薇儿
艾薇儿

  刚推出新专辑的AVRIL LAVIGNE,早前到香港宣传,跟歌迷会面外也接受访问,透露了新碟的各样,第五张的个人专辑以自己名字为碟名,是因为她认为新碟从中可以探视她的种种风格和模样,是最全面的一张。歌迷见面会上,虽然只唱三首歌,但已叫歌迷疯癫,而将于下年二月举行的CONCERT,必然又会叫歌迷们为她尖叫。国内的歌迷,快快快去购票啦!

  A:AVRIL LAVIGNE M:《MiLK新潮流》

  M: 新歌如〈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和〈ROCK N ROLL〉都像在说你很想做自己,不介意别人怎样看,你对这有强烈的感觉吗?

  A : 对,我喜欢打破规条,我喜欢不需要跟着潮流去走,就是做自己的事。〈ROCK N ROLL〉是生活方式也是态度,〈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则是想成永远年青和心境保持青春。

  M: 你对成长抗拒吗?

  A: 哈哈,我没法拒绝成长,想永远保持年青是一种思维,是对生命的一种态度。

  M: 你会跟乐迷说他们应为什么而ROCK呢?

  A: 为他们自己,做自己,相信自己。

  M: 在〈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中你提到了RADIOHEAD,为何是他们?

  A: 我爱RADIOHEAD!我有齐他们的所有唱片。在歌中我提到RADIOHEAD的名字,因为他们是一队很COOL的乐队,每个人都爱,我也很爱。

  M: 如果要你找一首RADIOHEAD的歌去翻唱,你会选哪首?

  A: 我喜欢〈CREEP〉。

  M: 为什么新碟用自己的名字命名?

  A: 我觉得是时候有张同名专辑了,而且这专辑有齐我过往唱片的风格和声音,同时也有实验不同的声音,所以新唱片有齐我的不同面貌,在我的事业这个时候推出这同名专辑看来正适合。

AVRIL LAVIGNE最新推出的同名专辑
AVRIL LAVIGNE最新推出的同名专辑

  M: 尝试新声音对你来说是挑战吗?

  A: 像新碟中的〈HELLO KITTY〉是电音作品;另一首〈GIVE YOU WHAT YOU LIKE〉是非常RAW的作品,最主要的就是琴和歌声。虽然听首两支单曲大家未必听到很大变化,但你

  听过整张唱片就会听到的了。

  M: 这是反映出最近你听歌的音乐口味吗?

  A: 不是,只是进录音室时创作就弄出这些来了,我没有太多的考虑。

  M: 这次你很肯定自己想要什么的声音吗?

  A: 我不知道这专辑在音乐上要到达什么地步,进了STUDIO我就开始写歌,跟不同新接触的人合作,在年半间我写了很多歌曲,今次在当中13首放进这专辑中,但其他的我希望之后也能推出。

  M: 新碟中有两首歌有男主音合唱吧?

  A: MARILYN MANSON在〈BAD GIRL〉一曲中献唱,是首摇滚歌曲;而CHAD KROEGER则在我们一起写的BALLAD歌曲中唱歌。(CHAD是AVRIL的丈夫)

  M: 在之前有跟MARILYN MANSON沟通吗?

  A: 我在18岁时已认识MARILYN MANSON,一直有联络,是认识很久的朋友。我写了这歌后,就致电找他来听听,他来了,录了一些歌唱部分。我觉得这首歌很精彩。

  M: 这首〈BAD GIRL〉会成为单曲吗?

  A: 因为这是首摇滚的歌曲…我希望吧。

  M: 你意思是唱片公司不会选这首?

  A: 唱片公司倾向拣流行曲作单曲的多,对吗?

  M: 这专辑什么给你最多的灵感?

  A: 这专辑写了很多东西,关于生命、ROCK N ROLL、HELLO KITTY、爱、17岁等等很多不同的主题,有很多故事,能回到录音室跟L.A. REID合作为歌迷制作新歌已令我很兴奋。

艾薇儿演唱会海报
艾薇儿演唱会海报

  关于AVRIl LAVIGNE LIVE IN HONG KONG 2014

  日期: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时间:晚上8时

  地点: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

  门票: HK$780 (企位*及坐位)

  HK$580(企位*及坐位)

  HK$380(只限坐位)

 

  来源于:第137期《MiLK新潮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1/n390345184.shtml report 3494 艾薇儿刚推出新专辑的AVRILLAVIGNE,早前到香港宣传,跟歌迷会面外也接受访问,透露了新碟的各样,第五张的个人专辑以自己名字为碟名,是因为她认为新碟从中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