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05期:王栎鑫夺冠 TimeZ青春再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王栎鑫本周以新歌《降落伞》夺冠,毫无悬念!去年王栎鑫发《暴走》就曾在新声榜上创造过辉煌的N连冠,辉煌战绩就如前几周一直连冠、如今终于被王栎鑫《降落伞》拉下马的梁博《你的我的》。王栎鑫《降落伞》一举夺魁虽在意料之中,但也和他赶上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分不开,天时是和他一同冲击榜单的其他新歌竞争力Just so so,地利源于梁博N连冠之后大众的审美疲劳(且看梁博本周跌出三强排名第四就可见这审美疲劳程度一斑),人和当然和王栎鑫的超高人气不无关系。

  如果说王栎鑫《降落伞》的空降冠军是以人气为主的话,那么李荣浩《模特》连续七周在榜且鲜有掉出前三强的成绩就绝对是实力使然了,这不,上周刚落到第四,这周又反弹回亚军了,去年曲婉婷在新人圈里形成了一骑绝尘的架势,今年,最具发展潜力的唱作新人一定就是李荣浩没错了;另一首更长寿的王诗安《早熟》本周已掉落榜单边缘,《早熟》目前的榜龄是九周。

  本周连同王栎鑫《降落伞》在内,共有三首新歌上榜。《降落伞》空降冠军,邓紫棋《是否》成绩也不错,空降季军的战绩恐怕是邓紫棋目前在新声榜最好的首周记录;第三首新歌刘思涵《聆听者》一曲在评审团内被热议,排名第一,却由于在网友投票部分受到冷落而综合成绩第五,可能刘思涵目前还没走进大众视野,她的慢热有待时间慢慢发酵。

  五首推荐新歌当中,本周来了几枚重磅炸弹,不出意外的话,棉花糖《转啊转》会成为本周推荐新歌中的领头羊;而TimeZ《青春爱最大》和萧闳仁、安心亚合唱的《爱要安心呀》则带着一脸黑马之相,不管是棉花糖、TimeZ这样的少女杀手,还是像安心亚这样的宅男女神,即使他们的歌和音乐性的关联或者真的并不大,但这不妨碍他们的人气高涨,所以下周若在新声榜上见到他们是意料之中,见不到可能就是情理之外了。不过,新声榜并非一味推卖颜的歌手,唱作俱佳的新声代有时也会在榜上创出和他们音乐水准相匹配的成绩,本周新声榜推荐了王菀之《星空》和新香水乐队的《再见少年》,不知道又将对上哪些歌迷的胃口从而开始在新声榜的征程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6/n390793773.shtml report 1264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王栎鑫本周以新歌《降落伞》夺冠,毫无悬念!去年王栎鑫发《暴走》就曾在新声榜上创造过辉煌的N连冠,辉煌战绩就如前几周一直连冠、如今终于被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