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天笑亮相恒大音乐节 约满组建独立工作室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日,谢天笑亮相成都“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这是谢天笑自合约到期成立“谢天笑音乐工作室”后的首次公开演出,同时也是首次登上恒大音乐节的舞台。经过一段时间休整的谢天笑现场状态极好,在将近半小时的演出中,以现场著称的谢天笑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震撼演出。

  音乐节当天,谢天笑在歌迷的呼喊声中登台,一首《幸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现场顿时一片沸腾。随后,谢天笑又先后演唱了《窗外》、《阿诗玛》、《向阳花》等经典曲目,掀起了整场音乐节最大的Pogo浪潮,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期间,一名六七岁的小歌迷把荧光棒当作吉他,跟着谢天笑的音乐弹拨跳舞的场景成为昨天音乐节的一段佳话,歌迷笑称中国摇滚后继有人啦。

  谢天笑的现场静如山间流水,疾如狂风骤雨,古筝与摇滚的完美融合就像独特与桀骜的混血更是令人热血沸腾,每首音乐都是一次心灵的集结和召唤,像征途上的号角又似生活的礼赞。最后,谢天笑以一首《是谁把我带到了这里》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凭借着独特的舞台魅力和感染力谢天笑再一次征服全场。

  音乐节期间,谢天笑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关于“谢天笑音乐工作室”时,谢天笑表示,上一份合约到期后便有了成立工作室的想法,目前与新的工作团队磨合的很融洽,在演出和创作各个方面也有更好的自由度和协调性。此外,在谈到今后的发展时,谢天笑还表示,音乐创作将在原有基础上寻求更多的改变和突破,在保证音乐节市场的前提下新团队将尝试开辟演唱会的演出市场,甚至一些有品质的商演活动。

  谢天笑于1990年初开始音乐创作,至今已发行《冷血动物》、《谢天笑X.T.X》、《只有一个愿望》、《古筝雷鬼》、《幻觉》五张专辑,赢得了业内和歌迷的一致认可,在如今的中国摇滚乐坛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2013年3月,谢天笑《幻觉》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他是继崔健、汪峰、许巍、郑钧之后,第五位在工体开唱的内地摇滚音乐人。从曾经的桀骜不驯到今天的温暖呐喊,多年的坚持已经说明很多。如今他依然在路上,用他极富人文色彩和生活力量的歌词以及震撼优美的旋律营建属于谢天笑的音乐王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2/n391126593.shtml report 919 12月1日,谢天笑亮相成都“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这是谢天笑自合约到期成立“谢天笑音乐工作室”后的首次公开演出,同时也是首次登上恒大音乐节的舞台。经过一段时间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