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广州最有爱音乐节 “王子山跨年音乐节”倒数

来源:搜狐音乐
王子山跨年音乐节海报
王子山跨年音乐节海报


  在广州,去哪儿跨年,和谁一起跨年?这个问题已经毫无疑问了。

  唐朝、逃跑计划、许飞、My Little Airport、木玛&Third Party等近20组超人气明星阵容;亚当夏娃主题超炫双舞台、烟火跨年、露营、派对、啤酒BBQ、百辆免费大巴穿梭接送……如果你还不知道“中国美林湖-王子山跨年音乐节”这个全城热门话题,那你可得赶紧行动了。上周,音乐节主办方策动了一场小型赠票活动,首批3000张门票被席卷而空,迫不及待的“亚当夏娃”们已纷纷开始张罗露营帐篷、音乐节装备,呼朋唤友准备着去欢度忘情跨年之夜。

  2013年的最后一天至2014年的新年第一天,是一个万年一遇的时空交汇点,一个中国户外音乐节的新旗帜——首届“中国美林湖-王子山跨年音乐节”,即将在广州市花都区的中国美林湖华丽上演。本次盛会由中国最重要的音乐唱片品牌星外星音乐集团联手中国美林湖携手举办,YYQ音乐圈承办。在12月31日的音乐现场——中国美林湖绿地广场,依托王子山的湖光山色与高尔夫球场的百亩绿地(30000亩湖山旁,4000亩大湖旁),将成就一场年度最佳都市生态音乐节,现代都市版的亚当与夏娃将在此处桃源胜地不期而遇。

  在这个以都市版亚当与夏娃为主角的狂欢派对上,“201314,爱你一生一世”将是贯彻全场的主旋律,鲜花与烟火将以世纪的芬芳与光亮见证精心策划的动人时刻:不少结伴而来的情侣的公开求婚将在主舞台上惊喜拉开,主办方还特地增设了临时教堂,好让有情男女可以用一个简约而刻骨铭心的仪式完成终成眷属的夙愿。而为了满足广大单身男女以及诸方宅男宅女可以告人的目的,主办方还将特地安排如“寻找亚当、夏娃部落”的配偶行动。还有#那些年在音乐节邂逅的爱情#的“网上通缉”寻人活动。特别要预告的是,现场的单身男女将分别以“亚当”“夏娃”的明显标示进入活动现场,等爱求爱的你几乎无处可逃,丘比特之箭随时随地入你怀中。

  大美的场地,唯爱的派对,当然少不了音乐盛宴的推波助澜,如此结合才入完美之境。届时超强明星演艺阵容将在双舞台上逐一华丽拉开,由唐朝乐队、逃跑计划、My Little Airport、木玛&Third Party、宠物同谋、许飞、玩具船长、一指团体、米粉乐队、Golden Cage、朱婧、与非门+郭易、ProjectAce、坚果乐队、Orangey Cyan、梅卡德尔、老潘与大篷车、石海英和朋友们等联手倾情演绎的万人音乐狂欢跨年派对,将把爱的旋律推至高潮。除音乐盛宴外,派对现场同时还配套有游园、美食、露营、创意市集等活动区域,保证让广大乐迷历经一次真正的完美跨年音乐之旅,就等你一起来见证!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31号至2014年1月1日

  活动地点:广州 花都 山前大道168号 中国美林湖 绿地广场

  活动形式:凭领门票免费进场

  活动参与方式:关注“王子山跨年音乐节”或“中国美林湖”微博微信

  附:艺人阵容(排名不分先后,演出顺序后续通知):

  唐朝乐队、许飞、逃跑计划、My Little Airport、木玛&Third Party、宠物同谋、朱婧、与非门+郭易、玩具船长、米粉乐队、一指团体、ProjectAce、Golden Cage、坚果乐队、梅卡德尔、老潘与大篷车、石海英和朋友们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4291.shtml report 1858 王子山跨年音乐节海报在广州,去哪儿跨年,和谁一起跨年?这个问题已经毫无疑问了。唐朝、逃跑计划、许飞、MyLittleAirport、木玛&ThirdPa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