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红牛RedBull HitTop总决赛落幕 上海深圳大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从首个城市赛区开始,历经1个月、转战8座城市,直到航母之巅的总决赛,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用一场场激烈的高手比拼为中国舞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国际级别街舞盛宴。而12月7日在明思克航母上演的巅峰之战,可谓是街舞界的豪门争战,在世界级评委的督战下,上海赛区的Popper姚秉权、上海赛区的Bboy廉久龙以及代表深圳出战的SPEED MIND舞团勇战每轮battle,最终夺下各自项目的全国总冠军,加冕“HitTop舞王”。

popping、breaking、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齐舞冠军合影
popping、breaking、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齐舞冠军合影

  中国第一街舞赛事上演航母style

  前苏联退役航空母舰明思克号是赫赫有名的海上“巨无霸”,选择在这样有着近3万平方米的战舰上举行街舞决赛,这是全中国乃至全球都是首例。中国第一街舞赛事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总决赛选址明思克航母,借“战”字相得益彰,全然印证“有能量,战出来”的街舞斗志。而作为国内如此难得一见的权威街舞赛事,2013RedBull HitTop总决赛吸引了包括港澳台等全国各地的嘻哈高手登舰观战,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纷纷齐聚争相报道,比赛当晚,航母甲板上潮酷非凡。

明思克航母吸引全国嘻哈高手前来观战
明思克航母吸引全国嘻哈高手前来观战

  国际大神终极严考权威与专业尽现

  本届红牛街舞挑战赛总决赛的评委阵容十分强大,邀请到的5位世界顶级街舞评委包括Popping世界元老POPIN PETE、HipHop届的神话人物Mr.WIGGLES、Locking传奇人物、日本前辈OHJI、HipHop世界元老级人物HENRY LINK以及美国西岸HipHop文化推广者FRANKIE。

从左至右:OHJI、FRANKIE、POPIN PETE、HENRY LINK、Mr.WIGGLES
从左至右:OHJI、FRANKIE、POPIN PETE、HENRY LINK、Mr.WIGGLES

  与城市赛相比,总决赛的5位元老级评委从国际专业的角度用更为严格的评判标准保证了决赛极高的观赏性与专业性。特别是在“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团体赛中,由于各赛区团体的实力非常接近,出于公平起见,5位大神评委多次研究商讨、交换意见决出胜负。除了精彩的评判,5位巨星级的街舞大神还带来了他们的独门solo,而Mr.WIGGLES与FRANKIE这两位美国东西海岸的街舞鼻祖联袂上演的一段齐舞给在场所有人呈现了一堂美国街舞的“历史课”。

  7 to smoke爆上海传奇 FFYC花落深圳

  RedBull HitTop单项赛Popping和Breaking直接使用“7 to smoke”耐力车轮战进入终极battle,这项最具爆发力的赛制将整场争夺战带入白热化。在Popping单项赛中,来自北京赛区的杨敬林与来自上海赛区的姚秉权是最具争冠实力的两位选手。杨敬林的舞台台风幽默风趣,将Popping的动作做到最大化的夸张,表演效果充满喜感;姚秉权作为一位hiphoper出身的popper,则善于将各舞种的精髓元素融入popping动作,这使得他的舞姿总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面对来自杨敬林的挑战,绰号“大秉”的姚秉权并不慌乱,他以自我为主,凭借对音乐的领悟,及时捕捉到舞曲的节奏,跳出一段向评委POPIN PETE致敬的即兴舞步,一举夺得Popping全国总冠军。

姚秉权7 to smoke耐力赛力克群雄
姚秉权7 to smoke耐力赛力克群雄
姚秉权获得RedBullHitTop Popping总冠军
姚秉权获得RedBullHitTop Popping总冠军

  与Popping比赛不同,参加Breaking单项赛的8位城市冠军呈现出势均力敌之势。此时,体力成为他们能否战到最后的砝码。来自上海的廉久龙动作干净利落,在7 to smoke决战中,他的耐力功底帮了大忙。当其它几位选手几轮battle下来已经体力透支的时候,廉久龙却依然气定神闲。当20分钟比赛时间结束时,廉久龙与来自成都的邓翔成绩同为4胜,比赛进入了更为残酷的附加赛。在体能为王的Breaking7 to smoke比赛中,谁能挺到最后,谁就能取得胜利。最终,凭借着充沛的体能和高难度的动作,廉久龙成功战胜邓翔,成为RedBull HitTop的Breaking舞王。

廉久龙7 to smoke应战中
廉久龙7 to smoke应战中

廉久龙夺得breaking冠军
廉久龙夺得breaking冠军

  “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团体赛则是本次红牛街舞挑战赛的另一创新,每个团体须由1名Popper、1名Locker、 1名Hiphoper、1名Bboy组成。这样的赛制打破常规,为各舞种舞者提供个性施展的机会。它不仅考验个人的技巧能力,还考核团队的策略及默契度。L4与SPEED MIND之间的冠军争夺无疑是本年度国内街舞最重量级一战,由全明星成员组成的L4拥有经验、实力、现场表现等多方面优势,唯一的劣势是年龄与默契度。然而,这两方面正是SPEED MIND所擅长的。名不见经传的SPEED MIND平均年龄只有24岁,却已经有5年的组队历史。4个年轻人情同手足,表演起来整齐划一,他们在3次routine中大量展示了富有生活气息的编舞,在foundation这个环节,他们略胜L4一筹。最终,他们独特的舞姿征服了评委,SPEED MIND赢得了团体赛总冠军。

深圳赛区SPEED MIND力克强敌夺得团体赛总冠军
深圳赛区SPEED MIND力克强敌夺得团体赛总冠军
广州locking明星团体SPEED CREW齐舞邀请赛折桂
广州locking明星团体SPEED CREW齐舞邀请赛折桂

  国内八大舞团齐舞秀 high翻全场

  除了激烈的单项赛与团体赛,本届红牛街舞挑战赛总决赛还增设了齐舞邀请赛,八大城市的重量级舞团——广州SPEED CREW、深圳大魂、武汉特别团体V-QUEEN、北京SWAG MONSTER、成都星舞忠、上海CASTER CREW、大连NEG、郑州嘻哈帮POPPING OLOGY,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观众直呼“过瘾”。最终,由李冰冰与阿牙组成的广州locking明星团体SPEED CREW凭借一段“champion style”,夺得了2013RedBull HitTop齐舞邀请赛冠军。

  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韩国达人秀冠军POPPING J、CRAZY KYO以及亚军MOON、KHAN作为特别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具观感的中国联袂首演。

从左至右:韩国达人秀冠军POPPING J、亚军MOON、KHAN、冠军CRAZY KYO
从左至右:韩国达人秀冠军POPPING J、亚军MOON、KHAN、冠军CRAZY KYO


  红牛“罐“注街舞能量 HitTop致力梦想舞台

  据悉,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是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国内街舞标杆赛事,自2012年推出后极受热捧。2013年赛事覆盖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北京、上海、郑州、大连8大城市赛区,并以各城市为中心辐射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西北、东北以及港澳台地区。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国内数万名街舞爱好者报名参赛,从城市赛到全国总决赛皆由国际街舞教父亲自督战,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街舞赛事。红牛相关负责人透露,“红牛在街舞领域致力于打造国内最顶级、最专业、最权威的嘻哈舞台,为中国街舞爱好者呈现独具红牛DNA的HitTop Party。未来,红牛将继续为中国街舞‘罐’注能量,助力国内的街舞爱好者在梦想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9/n391502895.shtml report 7019 从首个城市赛区开始,历经1个月、转战8座城市,直到航母之巅的总决赛,2013RedBull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用一场场激烈的高手比拼为中国舞者带来了前所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