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音乐节:音乐节盛宴指日可待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何小P

  关于恒大音乐品牌,因为有高晓松和宋柯两位中国歌坛大名鼎鼎的人物牵头,从成军至今一直都备受瞩目。虽然目前旗下的歌手,都还没有交出真正意义上的作品,但毕竟事情才刚刚开始,并非下关定论的时候,看到一切关于音乐的事情能有开端,终究是好的。其实对于恒大音乐品牌而言,目前呈现出的整体氛围,也正是一派生机。不只是歌手的音乐作品如此,近期恒大音乐节在全国各地,以巡回的方式,一站接一站,密集接踵而至。将音乐节这种事物,继续在中国大陆普及开来,把音乐节变得接地气的同时,也打造着正真代表中国大陆音乐审美的音乐节:崔健、老狼、郑钧这些名字出现在同一个音乐现场,说起来就让人觉得振奋。

  2006年,华人音乐节的主流化、普及化的浪潮掀起开端。2007年,国庆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因为潮流化的包装,让音乐节成为中国大陆青年文化里的新生事物,音乐节变得让越来越多年轻人想朝圣,不再只是摇滚青年、文艺青年的主场。2008年,依旧是国庆黄金周,大陆音乐节开始井喷,迷笛、摩登、雪山、热播等等。对岸的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打出“属于台北最快乐的两天”作为标语;大陆坊间,则流传着一句玩笑:“迷笛不就是摇滚界的春晚吗?!”。总而言之,音乐节成为媒体蜂拥报道的音乐事件,音乐节也与大众的距离越来越近。

  如今,华人的音乐节早已退下了潮流外衣,不再是一件新生事物。每个音乐节都在寻找自身的风格定位和更加有效的盈利模式。如果说迷笛是摇滚界的春晚,那么恒大应该是音乐节届的《同一首歌》。恒大音乐节自九月启动以来,西安、成都、武汉、长沙、广州以全国巡回的模式,在各地开演可谓遍地开花,而且用一张电影票的价格,就能参与到音乐节的现场,恒大对于“音乐节”于中国老百姓的普及,是超前而有贡献的。虽然恒大音乐节对于“音乐节”观念的传播,还需要更加精准明确,但毕竟万事开头难,而现在恒大音乐节有一个很好的起头,接下来能否打造出更强烈的品牌效应,为中国大陆的音乐节市场传递正确的音乐节观念,恒大音乐节是非常有机会和潜力的。

  除了恒大音乐节在“音乐节”这件事本身层面的进步意义外,恒大音乐节全国式的巡回举办,聚集人气的同时,无疑也让音乐人,摇滚乐队,流行歌手都看到了新的演出空间,这个空间很大,不只是增加这些表演者的金钱收入,“一张电影票的价格看音乐节”的观念如果能够继续贯彻,也是在让更多人听到这些表演者的音乐,而且是用最生动鲜活的:在现场聆听感受的方式——恒大音乐节为表演者创造的这个空间,是迷人的!相信接下来,会看到听到更多内地优秀的音乐表演者,会投身到恒大音乐节的大军,烹制出中国音乐节的饕餮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0/n391510012.shtml report 1119 关于恒大音乐品牌,因为有高晓松和宋柯两位中国歌坛大名鼎鼎的人物牵头,从成军至今一直都备受瞩目。虽然目前旗下的歌手,都还没有交出真正意义上的作品,但毕竟事情才刚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