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07期:《再见少年》登顶 EXO再度袭来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新香水乐队以《再见少年》告别新声榜的榜底位置,直接晋级冠军,导致王栎鑫的《降落伞》三连霸之念想宣告破灭,降级亚军,于是,王菀之的《星空》也顺延一位,降至季军;李荣浩的《模特》持续坚挺,保持了第四名位置未变。

  上周已有推断,在五首并无热点相的推荐新歌当中,哪一首突围而出都不算意外,自然,无论哪一首未上榜也并不让人感到诧异。在这样毫无预期的状况下,本周还是有三首新歌打入了新声榜的Top 10,这数量已算颇多,且在毫无预期的状况下,三首新歌排名也相邻着,从第五名到第七名,果味VC《直到世界尽头》、BY2《双面妲己》和简红《失语者》接连亮相,却依旧让人对这些作品的受众群感到焦点模糊。比如BY2《双面妲己》在超高人气的背后,却只有评审团集体抛以冷眼的对待;又比如分享排名和评审排名都不算理想的简红《失语者》却在网友投票部分得到热捧。下周,此三首新歌会有继续“爆黑”的可能性,当然,新声榜上“一周游”的情况也极有可能发生。

  王诗安《早熟》本周再爆冷门,逆风上扬至第九位,入榜次数累积已达到十一周,仿佛评审团对王诗安格外偏爱。

  榜单无甚惊喜,倒是本周推荐新歌颇教人报有期待。EXO《十二月的奇迹》或者真的能创造出新声榜在这个十二月的新奇迹,对于他们的人气,我们毫不怀疑,对于他们越来越进步的音乐,评审团应该也会有喜出望外的感受的;李尚尚、吉杰这样出身于选秀比赛的生力军,本周也有新作奉上,无论是李尚尚《你是我的小时候》还是吉杰《摇摆吧,70后》,都颇有怀旧的味道在,再加上本周另一首推荐新歌王大培的《告别,青春》以及本周榜单冠军新香水乐队的《再见少年》,仿佛新声榜上的作品们不约而同掀起了一阵“怀旧风”。Oh,My!差点忘了还有曹轩宾的新歌《还记得吗》,是的,我们记得,王家卫导演说了“人会痛苦,就是因为急性太好!”不过,还好,榜单上大多数的怀旧作品都是给人欢愉的感觉,比如吉杰那首欢乐摇摆的《摇摆吧,70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1708.shtml report 1224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新香水乐队以《再见少年》告别新声榜的榜底位置,直接晋级冠军,导致王栎鑫的《降落伞》三连霸之念想宣告破灭,降级亚军,于是,王菀之的《星空》也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